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卫生系统招聘复习资料

2019年08月广东省云浮市云安区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96名工作人员公告
2019-08-16 17:20:56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卫生健康服务水平,做好我区卫生健康医疗服务工作,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云安区卫生健康局决定组织云浮市云安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区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和7间乡镇卫生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9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区直医疗单位招聘对象为取得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人员,乡镇卫生院招聘对象为取得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大专及以上学历的人员,具有中级或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可放宽到国家认可的大专以上(具体学历要求见职位表附件2)。

二、薪酬待遇

获聘人员为云安区卫健局所属事业单位编制人员,经考核合格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纳入区卫健局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管理,并享受相关工资等福利待遇(非财政统筹单位由用人单位解决)。

三、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年龄一般为18-35周岁,具有中级或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界定时间为报名截止之日;

(四)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五)具有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

(六)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七)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行政处分未满5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曾因超生依照人口与计划生育有关规定未处理完毕的。

3.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或参加广东省内2017年、2018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约人员;

4.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或者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不得应聘的情形。

四、报名办法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时间、地点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19年8月29日至2019年9月4日(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3)报名地点:云浮市云安区卫生健康局七楼人事和宣传科教股

(二)报名人员必须亲自到场并提交以下材料:

1、《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双面打印,并贴好相片)一式2份。

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一份;

3、相应专业岗位的执业(助理)医师、护士资格证及执业(从业)资格证、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4、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同版小一寸相片2张;

5、国有单位在编在职(岗)人员报考,须征得工作单位同意,并在报名时出具工作单位同意报考书面证明1份;

6、报考“三支一扶”、“大学生村官”定向招聘岗位的,需提供省级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服务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7、报考岗位需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报名现场进行资格初审,凡发现报考人员与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的,当场取消报考资格,资格审核合格的准考证发放另行通知。考生参加考试、体检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证件不齐的,不得参加考试和体检。

(三)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报考多个岗位的,取消报名资格。报名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国有单位正式员工报考,须征得工作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并出具单位同意报考书面证明。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须于2019年9月1日前取得相应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其他报考人员均须于报名截止之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执业从业资格及职称证书(岗位表有职称或资格要求的);港澳台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

3.考生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本人条件不符合招聘公告和所报考岗位条件和要求的,成绩无效,一切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4.所学专业应符合报考岗位的专业要求,学位种类不等同于报考专业。

5.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负责人员的秘书或者人事、财务、纪律检查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五、考试

此次招聘的测评方式分“笔试+面试”、“直接面试”两类。

(一)笔试

笔试形式:集中进行笔试,满分为100分,60分及以上为合格分,占总成绩的50%。

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

具体笔试时间以准考证通知为准。

注意事项:报考人员凭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参加考试。具体地点及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

(二)面试人员的确定

1.报考“笔试+面试”岗位的,在笔试成绩合格者中,以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岗位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不足比例的,按实际入围人数确定人选。

2.报考“直接面试”岗位的(具体见岗位表),经资格审查合格可免笔试直接进入招聘岗位面试。

(三)面试。

采取结构化面试,满分为100分,60分及以上为合格分,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得聘用。

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总成绩

“笔试+面试”岗位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直接面试”岗位考试总成绩=面试成绩。

如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依次按照笔试成绩、面试主评委给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六、体检

在总成绩的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人选。体检不合格的可提出一次复检。如遇体检或考核不合格以及应聘人员放弃聘用的,按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在具备候选资格人员中依次递补。体检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等规定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考察

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用考察人选,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等有关规定,对其政治思想、道德修养、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并通过查阅个人档案等方式核实其是否符合报考资格条件。考察不合格或者放弃聘用的,可依次递补考察人选。

八、公示

体检及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在云安区政府门户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

九、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报考“笔试+面试”类专技岗位人员,按以下执行:取得岗位要求的执业(含执助)医师、护士资格证、专业技术职称证(卫技人员需取得卫健部门认可从业资格)的由各用人单位按有关规定办理入编手续和签订聘用合同,在职人员可办理有关调入手续。尚未取得相应执业(含执助)医师、护士资格证、专业技术职称证的报区卫健局审核后,报区人社局备案,与用人单位签订3年期劳动合同,在合同期内取得相应执业(含执助)医师、护士资格证、专业技术职称证的人员,在用人单位有空编的情况下,经考核合格的办理入编聘用手续,否则终止(解除)劳动合同。签订3年劳动合同的人员在3年劳动合同期内参照事业单位同等学历人员套改的工资标准确定工资待遇,并按劳动合同管理。

录用人员按国家有关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不合格者予以终止试用期和聘用关系。录用人员经入编聘用后需在云安区卫健局所属事业单位内服务满5年。

十、其他事项

(一)本公告以及笔试、面试成绩和拟聘人员名单在云安区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yunan.gov.cn/index.html)公布,相关资料也可在以上门户网站下载。

本公告由云浮市云安区卫生健康局等有关部门按职责解释。

咨询、投诉和举报电话:0766-8638266

联系人:张小姐、陈小姐、潘小姐

附件1: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2:2019年云浮市云安区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表.xls

附件3:广东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xls

云浮市云安区卫生健康局

2019年8月15日

来源:

http://www.yunan.gov.cn/menhuwangzhan/jcxxgk/tzgg/5000485441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Tags:卫生系统 医院 医生 护士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8月佛山市顺德区公立医院..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