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卫生系统招聘复习资料

2019年08月江西省兴国县县级公立医院公开招聘195名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2019-08-23 07:23:00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为进一步加强县级公立医院人才队伍建设,缓解县级公立医院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紧缺现状,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经县政府同意,决定面向社会为三所县级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和对象

根据县级公立医院工作的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195名,其中县人民医院100名、中医院70名、妇幼保健院25名。

二、招聘条件

(一)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下列人员不具备报考资格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2.正在接受违法违纪审查、审计尚未终结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4.现役军人;

5.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含2020届毕业生);

6.兴国县卫生健康系统在编、在岗正式职工;

7.违反计划生育政策法规,5年内不得录用或者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

8.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因严重违纪被取消考试资格,仍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9.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人员的。

此外,根据有关政策规定,报考与考生有回避关系岗位的考生,应当实行回避。

(三)学历、专业、年龄及其他条件

1.具体学历、专业及年龄要求详见各招聘岗位。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职业资格条件均指本岗位招聘最低条件(含本条件);岗位要求全日制学历的,指普通高校统招录取的全日制院校毕业生,不含在职人员全脱产参加高校学习所获学历;考生所学专业以教育部门的《研究生学科专业目录》、《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高职高专专业目录》和《综合性专业分类指导目录》(以下简称“四个专业目录”)规定为准。专业要求为大类的,考生所学专业只要符合其中任何一个分类目录,即可报考;招聘岗位要求具体专业的,考生所学专业应与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一致方可报考。未特别注明年龄要求的岗位为18周岁以上(2001年7月1日以前出生)、35周岁以下(1984年7月1日以后出生),以此类推。

2.其他条件。根据岗位有限兴国县户籍的,户籍截止时间为2019年5月31日,或进入大中专院校就读前是兴国县户籍,或夫妻一方是兴国县户籍。

(四)工作经历要求

工作经历计算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31日(如“2年以上”指工作时间累计已满2周年,或报考时仍在工作岗位,计算至2019年7月31日时可满2周年)。因部分院校毕业证所标注的毕业时间未精确到“日”,故只要工作经历包含12个月的,可视为满1周年(例如:2013年7月毕业即开始工作,至2014年6月为1周年),以此类推;考生在校期间的兼职、实习和社会实践经历不作为工作经历。

(五)其他要求

机关事业单位及国企正式人员报考,资格审查时应出具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三支一扶”人员等有服务期要求的人员报考,需出具相关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与其他用人单位建立劳动关系的人员,如拟被事业单位聘用,须自行与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关系,否则不予聘用。

三、招聘原则及方法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考核的方法择优聘用。考试分笔试和面试,医学专业技术岗位笔试内容为医学基础知识及相应岗位所需的医学专业知识两个科目(合并为一张试卷);非医学专业技术岗位进行该岗位相关专业知识笔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公开招聘总成绩为100分,其中笔试(包括医学基础知识及专业知识)、面试分数各为100分。考生总成绩计算方法为:笔试成绩占总成绩7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30%,均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信息

在兴国县人民政府网(www.xingguo.gov.cn)发布招聘公告。

(二)公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9月2日至4日

2.报名地点:兴国县卫健委七楼会议室

3.报名要求:凡符合招聘条件的毕业生及有关卫技人员,报名时需提交以下资料:①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②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1份(夫妻一方是兴国县户籍的同时提交结婚证);③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④相关专业规定的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在“学信网”自行打印);⑥已婚人员计划生育情况证明(由乡镇计生办出具,县卫健委审核盖章);⑦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国企正式人员及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等有服务期要求的人员,出具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⑧小2寸近期免冠彩照3张。不接受电话和信函报名以及代理报名。

(三)资格审查

由兴国县县级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公开招聘全过程(含聘用后的试用期内),对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材料与所报岗位条件不符的,经核实,取消聘用资格。

(四)笔试

1.领取笔试准考证时间地点:2019年9月11日至12日携带本人身份证至县卫健委二楼人秘股领取。

2.笔试时间、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3.笔试内容:卫生健康事业单位的专业技术岗位笔试内容为医学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两个科目(合并为一张试卷,不指定教材)。非专业技术岗位笔试内容为该岗位相关专业知识。笔试内容全为客观题,笔试分数值100分,笔试成绩占开招聘总成绩70%。

专业技术岗位笔试科目分:①临床类别卷。报考专业包括:临床医学、中西医结合、医学影像学、放射医学、病理诊断、超声诊断、临床医疗、麻醉医学、妇幼保健医学、康复治疗学、眼耳鼻喉、口腔等;②中医类别卷:报考专业包括:中医学、中西医结合、中西医临床医学、中医临床医学、针灸推拿学、康复医学、骨伤等;③护理类别卷:报考专业包括护理学、助产、护士等;④医学检验类别卷:报考专业包括医学检验、卫生检验检疫、医学检验技术等;⑤药学类别卷:报考专业包括药学、中药学、临床药学、药物制剂等;⑥信息系统管理类别卷:报考专业包括软件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⑦财务管理类别卷:报考专业包括会计、审计专业等。⑧办公室文员类别卷:报考专业包括汉语言文学、工商管理学专业等;⑨采购办文员类别卷:报考专业包括工程造价等。涉及到具体的岗位考试内容和试卷类别,请详见公告中的职位表。

临床类别卷考试内容为:医学基础知识和医师基本技能;中医类别卷考试内容为:医学基础知识和中医学专业知识,护理、医学检验、药学四个类别考试内容为:医学基础知识和本岗位所需要的专业基础知识,各出一套试卷。先按照岗位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1.5的比例(末位同分者一并列入)及某招聘岗位面试人员达不到1:1.5比例时,以实际入闱人数进入面试确定第一批次入闱面试人员。

(五)报考志愿调剂

招聘报名有缺额的岗位及第一批入闱面试考生人数未达规定比例的岗位作为调剂岗位将在兴国县人民政府网上公告。凡已报考本次招聘岗位的第一批未入闱的且符合调剂岗位报名条件的考生,可在规定的时间内现场志愿调剂报名。从已报考本次招聘岗位的第一批未入闱的且符合调剂岗位报名条件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调剂岗位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1.5的比例,确定入第二批次入闱面试人员。

(六)面试

1.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准考证

2.面试实行结构化面试,面试分数值100分,面试成绩占公开招聘总成绩30%。

(七)体检和考核

1.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招聘岗位计划数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考核对象。如末位总成绩相同的,依次按在二级以上医院从事本专业工作经历长、笔试成绩高、执业资格高、第一学历高、最高学历高者优先录取。

2.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收费标准及根据不同等级医院收费标准收取。

3.对因体检、考核不合格(或本人放弃体检、考核)、已确定为聘用对象后放弃聘用资格、考生作弊被举报经查属实被取消聘用资格等一切原因造成的缺额,一律不进行递补。

(八)公示和聘用

对考核体检合格的拟聘人员名单,在兴国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xingguo.gov.cn/)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由聘用医院办理聘用手续。因体检、考察、公示不合格或考生自动放弃造成的空岗,不进行递补。

(九)聘用卫技人员待遇及保障

所招聘卫技人员无正式编制,实行聘用合同制管理,聘用人员享受所在医院在编在岗同类人员同等待遇。聘用卫技人员与聘用医院签订聘用合同,个人档案由县卫生健康委归口管理,聘用期限不少于5年,实行五年一聘;所有岗位一经聘用,一律不得申请调岗,不得参加县外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否则不予调档。

五、纪律与监督

凡参加这次公开招聘工作的人员,要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对待这项工作,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并按规定实行回避制度。如发现工作人员违反工作程序或工作纪律的将严肃处理;招聘对象弄虚作假者将取消其参与报考的资格。

六、组织领导

为加强对公开招聘卫技人员工作的领导,确保招聘工作有序进行,成立兴国县县级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其组成人员如下:

组长:县人民政府分管副县长

成员单位:县卫生健康委、县人社局、县财政局、县委编办负责人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县卫生健康委,由县卫健委主要负责人兼任办公室主任,整个招聘工作在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组织进行。

本方案由兴国县县级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

1.兴国县县级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卫技人员计划汇总表

2.兴国县县级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卫技人员报名表

兴国县县级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卫生

专业技术人员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8月21日

相关附件:附件1:2019年兴国县县级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岗位需求表.docx

相关附件:附件2:兴国县县级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卫技人员报名表.docx

来源:

http://www.xingguo.gov.cn/zjxg/dtxx/tzgg/201908/t20190821_528689.html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Tags:卫生系统 医院 医生 护士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8月山东省新泰市公立医院..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