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卫生系统招聘复习资料

2019年09月河南省通许县特招49名医学院校毕业生和特岗全科医生简章
2019-09-30 19:27:41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根据河南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等九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印发基层卫生人才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豫卫发[2015]2号)及省卫生计生委等七部门《关于实施基层卫生人才工程的补充意见》(豫卫发[2016]1号)的要求,结合我县公立医疗机构空编空岗情况,经县委、县政府同意,2019年计划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47名和特岗全科医生2名到乡级公立医疗机构工作。特制订如下简章:

一、招考范围、对象

凡符合本次招聘岗位所需专业、学历等资格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二、招聘人数和岗位

公立医疗机构计划招聘人数49人(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47名和特岗全科医生2名),招聘岗位详见《2019年通许县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和特岗全科医生计划表》(附件1)。

三、报考的资格条件

(一)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

应届和往届毕业的具有医学院校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二)特岗全科医生

在县级公立医院设置全科医生特设岗位,专门用于聘用派驻乡镇卫生院工作的全科医生。具体要求如下:

1.具有执业医师资格,取得《医师执业证书》,且执业范围注册为临床类别全科医学专业或中医类别全科医学专业的医务人员。

2.具有执业医师资格,取得《医师执业证书》,经过省级卫生计生部门(含中医管理部门,下同)认可的全科医生规范化培养、转岗培训或者岗位培训并考核合格的医务人员。

3.具有执业医师资格,取得《医师执业证书》,从事临床医疗工作3年以上(含3年),能够胜任全科医师岗位的医务人员。一般应具有二级以上医院工作经历。

(三)下列人员不列入招聘范围

1.河南省范围内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编在岗人员不列入特岗全科医生招聘范围。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以及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

四、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19年10月10日至12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二)报名地点:

通许县人才交流中心三楼(民政局北50米路西)

(三)报名办法: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1.报考者须提供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2份、本人近期同版正面免冠一寸彩照4张。

2.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公开招聘的全过程。凡发现报考者与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随时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3.报考者应填写《2019年通许县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报名登记表》(附件2)一式2份。

4.报考特岗全科医生填写《2019年通许县特岗全科医生报名表》(附件3)一式2份。

5.每个报考者只能报一个岗位。

6.报考者应于2019年10月16日本人持身份证到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

五、考试

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和特岗全科医生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成绩均为百分制。

(一)笔试

1.笔试科目为医疗卫生专业基础知识。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2.笔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

3.笔试成绩:在卫健委大门口张榜公布,面试时间地点一并公布。

(二)面试

面试由人社局和卫健委组织实施,根据笔试成绩,按报考专业和岗位人数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报考岗位人数达不到1:2的,组织现有人员参加面试。

(三)总成绩计算方法

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成绩计算按四舍五入的办法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总成绩相同的,面试成绩高的考生优先。总成绩在卫健委大门口张榜公布,体检时间和地点一并公布。

六、体检和考核

根据总成绩,按拟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和考核的人员。体检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2010]19号)等有关规定执行。因体检不合格和自动放弃造成的岗位空缺,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因考核不合格造成的岗位空缺不再递补。

七、公示与聘用

体检、考核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卫健委大门口张榜公布,公示期不少于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程序办理相关手续。特招毕业生在基层工作时间不少于6年,服务期内不得擅自离开服务岗位,否则视为违约。违约者退回补偿经费,违约情况记入个人诚信档案,并承担其他违约责任。特岗全科医生在基层工作时间不少于4年,服务期内不得擅自离开服务岗位,否则视为违约。违约者退回补助费用,违约情况记入个人诚信档案,在医师注册和职称晋升等方面给予限制,并承担其他违约责任。

八、纪律与监督

严格招聘纪律,按照人事考试的有关规定,要坚持原则,规范程序,做好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核、聘用等各环节的工作。要坚持公示制,实行阳光操作。要严格工作纪律,严肃考风考纪,无论是工作人员还是报考人员,在考试招聘过程中出现违纪行为,都要依法依纪追究责任,严肃处理。

纪检监督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管职责,对公开招聘中违反人事工作纪律的行为予以制止和纠正。

本简章由通许县卫健委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按国家、省、市有关规定执行。

招聘咨询电话:0371-24992065

附件12019特招特岗计划表.xls

附件22019年通许县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报名.xls

附件32019年通许县特岗全科医生报名表.xls

通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通许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9月29日

来源:

http://www.txzf.gov.cn/index.php/home/news/view/id/3404.html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Tags:卫生系统 医院 医生 护士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9月甘肃省临夏州医疗卫生..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