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卫生系统招聘复习资料

2020年02月2019年浙江衢州开化县招聘医学类专业技术人员103人公告
2020-02-22 16:51:32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为满足我县医疗卫生岗位需求,不断优化人员结构,提高人员素质,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学类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2019年公开招聘医学类专业技术人员计划103名(具体计划详见附件1)。

二、招聘的范围、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的范围、对象

1.开化县生源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生源地是指经高考、被高校录取时户口所在地)和开化县户籍的社会人员(以2019年8月7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

2.报考临床医学、超声影像、放射影像、护理专业岗位的医学类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历届毕业生不受户籍限制,其他医学类专业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历届毕业生不受户籍限制。

3.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电视大学等非全日制大中专毕业生须凭毕业证书报考。

(二)报考的条件

1.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

2.履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义务,遵守纪律,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3.年龄在18周岁至35周岁(1983年8月7日至2001年8月7日期间出生),部分紧缺特殊岗位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人员年龄放宽至40周岁(1978年8月7日及以后出生),具体岗位详见《2019年开化县公开招聘医学类专业技术人员计划表》(附件1);

4.报考护理岗位的,须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或提供成绩合格证明);

5.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临床医学专业专科定向培养毕业生只限报考医共体分院社区医学岗位;

6.截止到2019年8月7日,开化县内正式在编在岗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役军人不能报考,在全日制普通高校脱产就读的非2019年应届毕业的专升本人员、研究生也不能以原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

在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被认定实施了考试作弊、弄虚作假行为且仍在不得报考期限内的人员,以及具有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7.具体专业、学历、资格条件等须符合招聘岗位要求;

8.自愿在开化县卫生健康系统工作5年以上,不能兑现承诺的不得报考。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用按岗位进行报名考试的办法,按照报名、笔试、专业技能考核、体检、考察、聘用等程序进行招聘。

(一)发布招聘信息

开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kaihua.gov.cn/col/col1363746/index.html、开化县卫生健康局网(http://www.kaihua.gov.cn/col/col1363754/index.html)等网站向社会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19年8月7日-8月8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2、报名地点:开化县卫生健康局三楼人事科;

3、报名者需带材料: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及其他相关证明等原件及以上材料的复印件各一份,一寸免冠近照2张;

4、资格审查:根据报考者提供的资料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发放准考证,发放准考证时间:2019年8月15日-16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地点:开化县卫生健康局人事科。

1 2


Laugh and the world laughs with you,weep and you weep alone. 欢笑,则世界与你同乐;哭泣,则独自悲伤。 | 来源:开化县卫生健康局
Tags:卫生系统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02月福建武平县教育卫生双..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