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卫生系统招聘复习资料

2020年06月四川阿坝州“硕博进阿坝行动”引才169人公告(含医疗岗)
2020-06-08 08:45:36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为深入推进人才强州战略,优化全州人才队伍结构,经州委、州政府研究同意,启动实施“硕博进阿坝行动”,面向全国公开引进一批硕博人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引进原则

德才兼备、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引进数量

计划引进硕士、博士169名。其中:副县级领导职位8名、州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副职4名,事业单位管理岗位52名,选调生30名,聘任制公务员14名,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52名,国有企业人员9名。

三、引进对象

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人员(应届毕业生须在2020年12月31日前取得学位证书),且符合岗位的专业及相关要求。具体招聘单位、职位岗位及名额详见附件2-5。查询网站:中共阿坝州委组织部网站(http://www.abzzg.gov.cn/),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abazhou.gov.cn/)。

四、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二)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廉洁从政,服务意识强。

(三)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所需政策理论水平、专业技能、任职资格和身体条件。

(四)具有硕士学位的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的年龄在45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本公告发布之日)。

(五)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截止公告发布之日,阿坝州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州属国有企业在职人员;

2.阿坝州机关事业单位、州属国有企业辞职不满三年的人员;

3.曾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4.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5.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

6.尚在党纪、政纪影响期内的人员;

7.按照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人员;

8.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招聘中违规违纪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9.法律法规规定不能报考或不得聘用为行政、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五、职位要求

(一)副县级领导职位(含州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副职)

1.采取调动方式引进的人员为:

(1)现任副县级领导职务人员;

(2)现任国有企业领导人员;

(3)现任事业单位六级管理岗位领导职务人员。

2.采取公务员调任方式引进的人员为:

(1)现任国有企业领导人员;

(2)现任事业单位六级管理岗位领导职务人员;

(3)现任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或现任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两年以上人员。

3.采取提拔调动方式引进的人员为:

(1)现任乡科级正职满三年的人员,可提拔调动到副县级领导岗位、州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副职、事业单位六级管理岗位领导职务;

(2)在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不少于三年且近三年年度考核确定为合格及以上等次,现在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七级以上岗位、八级岗位满三年以上、九级岗位满四年以上的,可提拔调动到事业单位六级管理岗位领导职务、州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副职;

(3)具有市(州)级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副职下一层级正职岗位工作3年以上,未满3年的应在下一层级正职岗位和副职岗位工作累计5年以上,可提拔调动到州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副职。

(二)事业单位管理岗位

1.采取调动方式引进到相应岗位的人员为:

(1)现任事业单位七级、八级管理岗位领导职务人员;

(2)现任事业单位七级、八级管理岗位职员;

(3)现任乡科级职务职级的公务员(含参公人员)。

2.采取考核招聘方式引进人员为:

取得博士、硕士学位的人员,试用期满考核合格,按相关规定,可聘任事业单位相应管理岗位领导职务。

(三)选调生和聘任制公务员

选调生、聘任制公务员方式引进人员,按全省统一要求进行,招录(聘)公告另行发布。

(四)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员

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人员,具备岗位所需条件。

(五)州属国有企业人员

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人员,具备岗位所需条件。

1 2


A big wind can blow through a small hole. 针尖大的窟窿,斗大的风。 | 来源: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Tags:卫生系统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06月河南省濮阳市市直事业..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