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卫生系统招聘复习资料

2020年06月湖南韶山市卫健系统招聘专业技术人员7人公告
2020-06-29 14:05:01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和《韶山市“映山红”人才行动计划》等文件精神,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韶山市卫健系统公开招聘一批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二、公开招聘计划与岗位

今年韶山市卫健系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共计7人,其中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1名,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名,乡镇卫生院4名,计划和岗位信息详见《2020年韶山市卫健系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计划与岗位表》(附表1),报考人员可通过“湖南人事考试网” 和“韶山市人民政府网”等官方网站查阅。

三、招聘条件及不得报考情形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2. 年龄一般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4年7月7日至2002年7月7日期间出生)。具体岗位年龄要求,以岗位表为准。

(二)学历学位要求

1.具有岗位所需要的学历和学位要求,以及具备所对应的专业。报考人员的专业应严格按照毕业证书填写。

2.本次考试岗位专业要求按照《2020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设置。报考人员所学专业已列入《2020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但未列入招聘岗位专业的,不符合报考条件;报考人员专业未列入《2020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和岗位专业的,由韶山市卫健系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意见,报人社部门同意。

(三)其他要求

1.报考人员的毕业证必须在2020年12月31日前取得。

2.符合招聘岗位条件所规定的其他要求。

(四)不得报考的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2.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3. 在读的普通高校全日制非2020届毕业生(在读的全日制非2020届研究生不能以本科等学历报考,其他情形依此类推)。

4.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5.韶山市卫健局下属单位未满五年服务期的在编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缴费

1.报名方式

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网址:http://www.zrpta.com

2.报名和缴费的时间

2020年7月8日(星期三)9:00—7月15日(星期三)17:00。

3.报名要求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多报无效。报考人员要认真阅读所报考岗位的资格条件,并在网上如实填写个人相关信息,如因个人错报、信息填写失实或有误,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负。

报名与考试必须使用第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户籍所在地公安部门开具的带照片的户籍证明(以下合称“有效身份证件”)。

报名时,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诚信考试承诺书(附件3),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上传照片时,报考人员请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电子证件照(35×45mm,jpg格式,20kb以下)。报考人员和有关单位、人员提供的涉及报考资格的材料或信息不实的,取消本次报考资格。

本次招聘不组织网上资格审查,笔试后、面试前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应理性、谨慎报考,及时选择符合条件的岗位。

4.按每人50元的标准收取考务费。未按规定要求进行缴费的报考人员视为放弃报考。

(二)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由考生在网上自行下载打印,下载打印时间为:

2020年7月16日上午9:00—2020年7月17日下午18:00。

(三)笔试最低开考比例

每个岗位招聘计划人数与报考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得低于1:3。对报名人数未达到笔试最低开考比例的岗位,相应核减招聘计划,该岗位报考人员可申请改报符合条件的其他岗位或退还报名考务费。对于用人单位急需紧缺,报名人数较少的特殊专业岗位,经2020年韶山市卫健系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可以取消、核减相应岗位招聘计划或降低开考比例,也可以修改报名条件、延长报名时间,并发布补充公告。

(四)重要提示

1.报考人员务必及时关注官方网站的公告、公示与通知,特别要关注报名、岗位计划调整、笔试成绩公布、面试通知、体检、考察等时间节点和重要信息,及时了解有关情况,错过时间的,责任自负。

2.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本次招聘不组织网上资格审查,笔试后、面试前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应理性、谨慎报考,及时选择符合条件的岗位。

五、笔试

(一)笔试科目

笔试考一科,分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两部分。其中,公共基础知识占20%,专业知识占80%。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政治、哲学、经济、历史、文学、时事政治、卫生法律法规、医务人员道德规范、医学人文学和心理学等内容;专业知识为招聘岗位相关专业知识。

(二)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2020年7月18日(星期六)上午8∶30—11∶00。

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两证缺一者不得参加笔试。

1 2


He is rich that has few wants. 寡欲者富。 | 来源:韶山市人民政府
Tags:卫生系统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06月黑龙江哈尔滨市延寿县..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