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卫生系统招聘复习资料

2020年07月湖南湘潭市民政局直属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专业技术人员22人公告
2020-07-08 14:13:08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652号)、《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发〔2020〕21号)、《关于进一步严格程序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发〔2014〕34号) 和《湘潭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人事编制管理改革实施方案》(潭编办〔2017〕143号)等有关规定,现就湘潭市民政局直属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湘潭市第六人民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与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共计22名(湘潭市第六人民医院)。具体招聘计划与岗位条件见附件1、附件2、附件3。报名网站为湖南招考网( www.hnzkw.xyz )。详情可查询湘潭人事考试网(http://xtrsks.xtrs.xiangtan.gov.cn/)、湘潭市民政局网站(http://xtmz.xiangtan.gov.cn/)、湘潭市第六人民医院网站(http://www.xtlyy.cn/)。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年龄一般在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1979年7月16日至2002年7月16日期间出生,其他年龄依此类推);

3.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4.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5.具有岗位所需要的学历和学历所对应的专业。报考人员的专业为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上的专业。本次考试岗位专业要求参照《2019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附件 4 )设置。该《专业目录》按学历层次划分为“研究生专业目录”、“本科专业目录”、“专科专业目录”。报考人员所学专业已列入《2019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中岗位最低学历要求所对应的专业目录,但未列入招考岗位专业要求的,不符合报考条件;报考人员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中岗位最低学历要求所对应的专业目录的,由招聘单位提出意见,报主管部门认定后,报市人社局备案;

6.专业能力强,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7.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8.符合招聘岗位条件所规定的其他要求。

2020年应届毕业报考人员的毕业证、留学归国人员学历认证和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书必须在2020年12月31日前取得。工作经历等计算时间,均截至2020年7月31日,年限按足年足月计算。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经历,不能视为工作经历。

不得报考的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的公职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5.违约或者服务期限未满的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培养的医学生和特岗全科医师等;

6.现役军人;

7.在读的普通高校全日制非2020届毕业生不能报考(在读的全日制非2020届毕业研究生不能以本科等学历报考,其它情形依此类推);

8.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9.法律法规等规定的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 16 日8∶30-7月21 日17∶00。

2、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报名网站:湖南招考网( www.hnzkw.xyz )。

3、报名要求

每名报考者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多报无效。报考人员要认真阅读所报考岗位的资格条件,如实填写个人相关信息,如因个人错报、信息填写失实或有误,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负。

报名与考试必须使用第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户籍所在地公安部门开具的带照片的户籍证明或参考证明(以下合称“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由考生在湖南招考网( www.hnzkw.xyz )自行下载打印。(时间为:7月23日-25日)

4、重要提醒

(1)本次考试公告和拟聘用人员公示在湘潭人事考试网、湘潭市民政局网站、湘潭市第六人民医院网站公布,其他各环节的公告、公示等均在招聘单位网站发布。报名、报名表和准考证打印在湖南招考网( www.hnzkw.xyz )。报考人员务必及时关注官方网站的公示与通知,特别要关注报名、岗位计划调整、笔试成绩公布、面试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等时间节点和重要信息,及时了解有关情况,错过时间的,责任自负。

(2)疫情防控须知:考生请仔细阅读《2020年湘潭市民政局直属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湘潭市第六人民医院)公开招聘疫情防控提示》(附件5),做好个人防疫工作。

四、笔试

1.笔试时间、地点:

2020年7月26日(湘潭医卫职业技术学院护理楼)。

具体考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2.笔试内容:相关招聘岗位的专业知识,总分100分。

3.笔试时长:2个小时。

4.笔试所需证件: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

5.笔试开考比例:

(1)笔试最低开考比例一般为1∶3,对少数的特殊专业或确实难以形成竞争的岗位,经招聘单位申请,报主管部门、市人社局同意,可根据实际取消、核减相应岗位招聘计划或降低开考比例。

1 2


He that travels far knows much. 广游者,见识多. | 来源:湘潭人事考试网
Tags:卫生系统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07月江苏泰州医药高新区医..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