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卫生系统招聘复习资料

2020年07月2019四川考核招聘贫困地区定向医学专科生和届农村订单定向医学本科生3人公告
2020-07-15 17:13:08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根据《四川省卫生计生委、四川省委编办、四川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四川省贫困地区定向医学专科生引进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川卫办发〔2016〕159号)、<<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贫困地区定向医学专科生引进项目的通知>>和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进一步做好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工作的意见》(教高〔2015〕6号)文件精神,我区拟考核招聘2019年贫困地区定向医学专科生4名和2020届农村订单定向定向医学本科生3名(详见附件2),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基本情况

招聘单位见附件1

二、招聘对象、范围及基本条件

(一)招聘的对象和范围

1.定向医学专科生:已于2020年1月参加了四川省广元市昭化区定向医学专科生引进项目征集意愿的人员。

2.定向医学本科生:2015年与昭化区医疗单位签订定向培养协议的人员。

3.完全符合《广元市昭化区考核招聘2019年贫困地区定向医学专科生和2020届农村订单定向医学本科生岗位条件表》(附件2)相应岗位条件要求和本公告其他要求的人员。对报考护士岗位应具备招聘岗位对应的护士资格证,但确因疫情影响无法取得护士资格证的高校毕业生,可采取“先上岗、再考证”的措施,先上岗从事相关工作,再参加考试并取得职业资格。尚未取得护士执业资格的护理、助产专业高校毕业生先上岗的,可以先从事医疗护理员工作,但不得从事诊疗技术规范规定的护理活动。先上岗的高校毕业生在试用期内未取得相应职业资格的,依法解除聘用合同。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3.身体健康,体检合格,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在招聘单位工作6周年(含见习期);

5.应聘者应遵照《四川省卫生计生委、四川省委编办、四川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四川省贫困地区定向医学专科生引进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川卫办发〔2016〕159号)、《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贫困地区定向医学专科生引进项目的通知》和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进一步做好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工作的意见》(教高〔2015〕6号)文件要求;

5、符合有关招聘规定的回避条件。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在人事考试中违规违纪被取消考试资格的人员在处分期内的;

6.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国家有关部委联合签署备忘录明确的失信情形人员;

7.有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报名及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核—拟聘公示的程序进行。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考者认真阅读招聘公告,结合招聘岗位、专业、条件自行下载《广元市昭化区2019年考核招聘贫困地区定向医学专科生报名登记表》(附件3)或《广元市昭化区2020年考核招聘贫困地区医学定向本科生报名登记表》(附件4),按要求填写。

1.报名时间:2020年7月22日上午9:00到16:30点。

2.报名地点:广元市昭化区卫生健康局(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益昌大道107号)二楼人事科教股办公室。

3.提交资料:由考生持本人身份证(不含过期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二份,《广元市昭化区2019年考核招聘贫困地区定向医学专科生报名登记表》(附件3)或《广元市昭化区考核招聘2020届农村订单定向医学本科生报名登记表》(附件4)一式二份,近期2寸免冠证件照片4张。

4.资格审查。区卫生健康局对报考者提供的上述资料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5.缴费。资格审查合格者按川价字费〔2003〕237号文件规定缴纳面试费80元。各位报考者务必保持电话畅通,电话号码有变化的,请及时告知。

6.注意事项。

(1)报考者报名前应认真阅读考核招聘公告,详细了解招聘对象、范围、条件及有关政策规定等内容,选择自己完全符合报考条件的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报考者提供的个人信息材料必须真实可靠,准确无误,如有弄虚作假等行为,由此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承担。

(3)考生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资格不符合招聘要求,取消其报考和聘用资格,责任由考生自负。

1 2


One careless move may lose the whole game. 一着不慎, 满盘皆输. |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Tags:卫生系统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07月安徽灵璧县疾病预防控..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