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卫生系统招聘复习资料

2020年09月天津津南区卫生健康系统招聘事业单位人员94人方案
2020-09-29 16:46:48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根据中共天津市委组织部、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天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试行)》(津人社局发〔2011〕10号)、《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关于进一步完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津人社局发〔2017〕37号)文件及相关规定,经区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核准,为了弥补人员不足,确保人员素质,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94人,为了保证公开招聘工作顺利开展,制定公开招聘工作方案如下:

一、招聘方法

本次招聘工作实行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对象

符合岗位要求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应届毕业生是指2020届高校毕业生,以及毕业2年内将户口、档案保留在原学校或托管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高校毕业生,可按应届毕业生对待的人员)和2018、2019、2020年毕业的能提供报到证或派遣证的非全日制研究生(可按应届毕业生对待)。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品行良好。

3.身心健康,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具有岗位所需要的专业技能。

5.不限户籍。

6.年龄要求:岗位要求为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年龄要求为18周岁及以上,30周岁及以下(1989年10月19日至2002年10月19日期间出生)。岗位要求为研究生学历的,年龄要求为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1984年10月19日至2002年10月19日期间出生)。

7.报考人员本科阶段应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具有相应的本科学历、学士学位。

8.报考人员所学专业以本人毕业证书标注的专业为准。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书,学历证书、学位证书需于2020年10月19日前取得。留学回国人员除需提供《招聘方案》和《招聘计划表》规定的材料外,还需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学历材料。

9.考生以辅修专业或者第二专业报考的,需同时取得报考岗位所需专业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10.符合回避的有关规定。

11.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正在接受立案审查或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受党纪、政纪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以及期满影响使用的;

4.在各级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5.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被依法限制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人员;

6.被辞退未满5年或开除公职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7.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8.现役军人;

9.天津市津南区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工作人员;

10.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详见《2020年天津市津南区卫生健康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计划表》

五、招聘办法

(一)招聘信息发布

2020年9月27日在天津卫生人才网www.tjwsrc.com发布公告。

(二)报名方式、时间和地点

1、报名:本次考试报名与缴纳考务费均在报名网站进行,笔试费用为45元/科,逾期未办理缴费手续,视为无效报名且自动放弃下一环节资格。

报名网站:天津卫生人才网,网址:www.tjwsrc.com

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9日上午9:00—10月23日下午17:00

缴费时间:2020年10月19日上午9:00—10月24日下午17:00。

网上报名时,请考生在工作经历栏内注明是否能经人事或教育部门办理就业派遣手续。

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不可兼报。招考计划数与岗位报考人数未达到1:3开考比例的,相应调减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考计划数。特别紧缺的专业,包括天津市津南区小站医院专技岗14(影像),天津市津南区卫健委下属卫生院(辛庄镇卫生院、葛沽镇卫生院、小站镇卫生院、北闸口镇卫生院)专技岗39(影像),经报市人社局批准,开考比例降低为1:2,招考计划数与岗位报考人数未达到1:2开考比例的,相应调减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考计划数。

报考人员提交的报名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名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根据国家和我市的有关政策,对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和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在报名时先由个人垫付报名费,报名后请于2020年10月26日至10月27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00)凭本人身份证(二代)原件及复印件、低保证原件及复印件到天津市津南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人事科(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体育场路19号)办理减免考务费用手续。

2、报名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可在提交报名表24小时内查询资格审查结果,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确认。

3、改报:应聘未达到开考比例招聘计划被取消的岗位且审核通过并缴费成功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改报其他岗位。考生在改报期内未改报成功的,考务机构会在规定的时间内退还考生所缴考务费用。改报时间为2020年10月25日上午9:00-11:00。

4、打印笔试准考证:通过网上资格审查,并缴费成功的考生于2020年11月18日上午9:00—11月21日上午9:00,从报名网站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逾期系统关闭,无法进行下载)。

报考人员应随时关注网站发布的公告、通知及报考系统中的考生状态,并保持报名表中填写的手机号码畅通,如因个人原因未能参加考试等招聘环节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我单位委托天津市医学考试中心负责本次招聘工作的网上报名、缴费的技术支持及具体实施工作。

(三)笔试

笔试时间:2020年11月21日,具体考试时间、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信息为准。

笔试内容:详见招聘计划表,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

考试科目为《医学职业能力倾向测验》的满分为100分。

考试科目为《医学职业能力倾向测验》、《专业知识》的满分分别为100分,各占笔试成绩的50%。

报考人员应按照笔试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除了按照准考证要求携带考试工具外,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二代)原件,缺少任一证件的报考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笔试结束2周后,报考人员登录报名网站查询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安排。

1 2


Better unlearned than ill-learned. 学而不化,不如无学. | 来源:天津卫生人才网
Tags:卫生系统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09月山东寿光市直事业单位..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