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卫生系统招聘复习资料

2020年09月内蒙古满洲里海关所属事业单位招聘11人公告(含医疗岗)
2020-09-29 16:47:00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满洲里海关根据工作需要决定开展2020年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满洲里海关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1名,具体的招聘单位、岗位、人数和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4年10月至2002年10月期间出生);

3.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

4.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5.具有良好的品行,遵守公共秩序,尊重社会公德;

6.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及其他条件;

7.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8.委培、定向及在编在职人员报考应取得相关单位同意。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或因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6.在各级公职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

7.其他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不适宜报考的。

三、报考程序

(一)报名时间。

2020年10月9日9:00至10月14日17:00

(二)报名方式。

请考生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www.qgsydw.com)报名。报名时应注意以下事项:

1.考生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报名时应确保所填各项信息真实有效,凡以虚假信息报名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考生应践行诚信报考,对恶意报名、攻击报名系统的人员,将按照有关规定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2.考生应于面试资格复审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3.招聘岗位表中所要求的学历为报考人员所获得的最高学历。

4.考生属于在编在职人员的需按照附件2的范本填写《同意报考证明》,由所在单位人事主管部门签字盖章后,彩色扫描上传至报名系统。

(三)资格初审

资格初审时间为2020年10月10日至10月16日。考生可在报名成功48小时后,登录报名网站关注是否通过资格初审。若考生未通过资格初审,未通过原因将会在审核信息中体现。考生如需更正补充报名信息或材料,请务必在资格初审截止之前更正补充完毕,否则视为无效报名。

(四)打印准考证。

报名成功考生请于2020年10月20日14:00至23日17:00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www.qgsydw.com),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是参加本次公开招聘的重要证件,请考生妥善保管。

四、考试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采取“笔试+面试”方式进行。

(一)笔试。

1.开考比例。笔试主要测试考生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各岗位的笔试开考比例为1:3。若符合报名条件的人数不满足开考比例的岗位,则取消招聘该岗位事业编制人员。

2.笔试组织。笔试时间拟定于2020年10月26日,地点拟定满洲里市。具体时间和地点安排请以准考证信息为准。

3.笔试分制。笔试满分100分,另统筹考虑笔试难易程度及所属事业单位人才需求的基础上划定合格分数线60分。

4.成绩查询。参加笔试的考生请于准考证上的成绩公布时间登陆“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查询个人成绩及是否进入面试。

(二)面试。

1.面试对象。在笔试合格考生中,根据考生成绩高低和岗位招聘人数按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未达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同进入面试。

若某一岗位无笔试合格考生,则取消招聘该岗位事业编制人员。

面试公告在满洲里海关门户网站发布。因考生自愿放弃面试,出现岗位面试不达比例的,在本岗位笔试合格的考生中按成绩从高至低依次递补面试人选,面试递补公告在满洲里海关门户网站发布。

1 2


Better to light one candle than to curse the darkness. 与其诅咒黑暗,不如燃起蜡烛. |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
Tags:卫生系统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09月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