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卫生系统招聘复习资料

2020年09月下半年山东青岛市市南区区属事业单位招聘25人公告(含医疗岗)
2020-09-29 16:47:54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青岛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试行)》(青人社发〔2017〕3号)等文件要求以及省、市有关规定,2020年下半年我区部分区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5人(详见《2020年下半年青岛市市南区部分区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以下简称《职位表》),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它资格条件(详见《职位表》)。

定向、委培毕业生报考,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作为工作经历,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

应聘人员不得报考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中应回避情形的岗位。

二、报名工作安排

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

网上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2日 9:00-10月14日16:00

网上初审时间:2020年10月12日14:00-10月15日16:00

查询及网上缴费时间:2020年10月12日14:00-10月16日16:00

具体办法:

(一)职位查询

各招聘单位的招录人数、具体职位、资格条件等,详见《职位表》。报考人员在报名前,请仔细阅读招聘公告、职位表及有关政策规定,确认符合拟报考职位的条件后再进行网上报名。对招聘职位和招聘公告中的专业、学历、学位、回避情形、资格条件、基层工作经历以及备注内容等信息需要咨询时,报考人员可拨打《职位表》中的咨询电话。

(二)网上报名

实行网上统一报名,应聘人员在网上报名期间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按提示要求进行注册报名,网上报名时间结束后将不能再注册、修改信息或改报职位。仅注册不选报岗位,视为无效报名。

(1)应聘人员登陆青岛市市南区政务网(www.qdsn.gov.cn),在首页“企事业单位招聘”专栏,点击“报名入口”选择相应招聘进入报名平台,再点击“个人注册”链接,进入注册页面进行系统注册,设置用户名和密码。请务必准确填写个人姓名、身份证号等基本信息,妥善保管用户名和密码,以防他人盗用影响报名和初试。

(2)应聘人员完成系统注册后,点击“招聘岗位”链接,进入招聘岗位页面,点击“报名登记”链接,进入报名登记页面,如实填写报名信息。报名信息一经提交,在审核前不能进行修改,未通过审核的,可在报名截止前修改报名信息并再次提交,通过审核的,不能更改报名信息。因提交报名信息不准确、不完整、不符合要求,影响网上报名的,由应聘人员承担相应后果。应聘人员提供虚假材料信息,伪造、变造有关证件,骗取考试资格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并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的有关规定处理。应聘人员在应聘期间的表现,将作为聘用考察的重要内容之一。

(三)查询资格初审结果

应聘人员可于2020年10月12日9:00-10月16日16:00期间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资格初审结果。选聘主管部门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及时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初审结果。初审通过后,报名信息不能更改。

(四)网上缴费确认。

(1)考务费按每人40元收取。报考人员初审通过后,要按规定时间登陆报名平台,进行网上缴费,逾期不办理网上缴费手续的,视为放弃。

(2)拟享受减免考务费用的城市低保应聘人员、农村特困大学生应聘人员,报名资格审核确认成功后,须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2020年10月16日16:00前提交有关证明材料,经核准通过后,通过原缴费渠道退回本次考试考务费。

符合享受减免考务费用的人员,须将相应材料拍照后,将照片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统一发送至邮箱:snrsgbk@126.com,邮件主题应统一为:“笔试费用减免+考生姓名+身份证号”。发送材料包括:城市低保家庭的报考人员须发送“家庭所在地的县(区、市)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和低保证;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须发送家庭所在地的县(区、市)扶贫办(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本人身份证(正反两面)。

(3)网上报名期间,将通过报名网站发布各职位通过初审人员数量。发布时间为10月12日-14日每天上午11:00,下午16:00。

网上报名结束后,对最终确定应聘人数达不到1:3比例的招聘岗位,计划招聘1人的,取消招聘计划;计划招聘2人(含2人)以上的,按规定比例相应核减招聘计划。高层次人才岗位和紧缺急需专业岗位可适当放宽。取消核减的计划将予以公告,请考生根据公告要求办理改报等事宜。

(五)网上打印报名资料和准考证。报考人员缴费成功后,下载打印《2020年下半年青岛市市南区部分区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以备资格审查时使用),并于2020年10月26日9:00至11月1日9:30期间登录报名平台打印笔试准考证。笔试准考证须保存到公示拟录用人员阶段。

1 2


Keep your mouth shut and your eyes open. 多看少讲. | 来源:青岛市南区人民政府
Tags:卫生系统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09月河南周口市特招医学院..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