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卫生系统招聘复习资料

2020年10月海南五指山市招聘卫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19人公告(第1号)
2020-10-01 23:18:32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为充实五指山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队伍,解决卫生专业人才紧缺问题,根据《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8〕516号)、《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海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深化基层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琼人社发〔2018〕295号)和《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加强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助推脱贫攻坚有关工作的通知》(琼人社发〔2020〕86号)要求,结合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空编情况和发展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卫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19名。为确保公开招聘工作顺利完成,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党的十九大和习 近 平 总 书 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用公开报名、统一考试、综合考核、择优聘用的办法招聘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所需各类人才,确保聘用人员素质,为我市医疗卫生事业持续、健康、协调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二、招聘对象

公开招聘具有符合拟报名岗位所需资格条件的人员。

三、招聘名额

本次公开招聘卫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19名,其中市中医医院7名,市计划生育服务和妇幼保健院4名,市疾病预防控中心8名(详见附件1)。

四、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政治素质高,医德医风好,无违反有关法律法规行为。

(三)热爱卫生事业,愿意从事卫生事业工作,无违反有关法律法规行为。

(四)身体健康,能够坚持正常工作。

(五)本次公开招聘学历应符合岗位要求的相关专业和学历,具体见附件1《五指山市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卫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职位表》。

(六)年龄要求。年满18周及岁以上,35周岁及以下(即1984年10月14日至2002年10月13日期间出生);其中初级职称的可放宽至40周岁及以下(即1979年10月14日至2002年10月13日期间出生);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及以下(即1974年10月14日至2002年10月13日期间出生)。

(七)专业要求(详见附件3至附件5)。专业参照我省2020年考录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八)具备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九)应聘时已与工作单位建立人事(劳动)关系的人员应征得原所在单位同意方可报考,必要时应征得原单位主管部门同意。

(十)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应聘:

     1.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2.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

3.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违纪违规且处理期限未满的;

4.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于试用期内或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

5.失信被执行人;

6.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报考的情形。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通过五指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五指山市广播电视台、海南人才招聘网等途径发布招聘公告,后期相关公告均在五指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告(示)。

(二)报名方法。

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填写相关要求信息、上传报名有关材料、查询资格审查结果等。

2.报名网址:http://zk.hnrczpw.com/index.php/exam/?EXAMID=2654。

3.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4日上午09:00—2020年10月20日下午17:00。

4.报名要求。每位报考人员仅限报考一个职位。报名必须

使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网上报名时,报考人员应上传以下报名材料(以JPG图片格式上传,图片大小不能超过2MB):

① 应聘人员应按要求如实填写《五指山市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卫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并由本人手写签名后扫描上传(自行下载附件2);

② 本人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片;

③ 身份证(正反面);

④ 户口簿(户口簿首页和个人页合并成一张图片);

⑤ 毕业证;

⑥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xlcx/lscx.jsp)打印的学历认证材料(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二维码标识);

⑦ 在编人员、定向委培生需提供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加盖公章);

⑧ 相关岗位条件要求的资格证书;

⑨ 建档立卡贫困毕业生出具相关建档立卡贫困证明;

⑩ 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5.资格审查结果。

(1)报考人员应在报名规定时间内登录系统进行注册,填写并提交报考申请。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按审查意见要求,修改报名信息,补充材料后,重新提交审查或者改报其他职位。报考人员通过资格审查的,请全程关注五指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相关考试公告。本次招聘考试实行诚信报名制度,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专业目录、招聘职位表等,根据个人情况报考符合条件的岗位,并按要求真实、全面、准确填写相关信息。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事业单位考试违纪违规的有关规定处理。

(2)报名审核根据报考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并对报考人员进行身份核实确认。经审查符合招聘条件的报考人员,将在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公布。本次公开招聘岗位报考人数需达到1:2规定报考比例,报考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则相应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

1 2


Without respect, love cannot go far. 没有尊重的爱难以久存. | 来源: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Tags:卫生系统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10月海南五指山市考核招聘..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