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卫生系统招聘复习资料

2020年10月黑龙江省医院哈尔滨工业大学附属黑龙江省医院招聘事业编制人员135人公告
2020-10-01 23:18:38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根据《关于全面下放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管理权限的通知》(黑人社发〔2015〕66号)、《黑龙江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黑人社发〔2011〕68号)、《关于进一步做好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黑人社发〔2015〕32号)和《黑龙江省卫生健康委关于2020年委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医院本着事业发展和学科建设需求,结合各部门实际需求,经医院研究决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医院简介

详见黑龙江省医院哈尔滨工业大学附属黑龙江省医院网站主页医院概况部分(http://www.hljhospital.org.cn)。

二、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岗位公开,自愿申报,择优选拔。

三、招聘岗位

详见附件《黑龙江省医院哈尔滨工业大学附属黑龙江省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计划表》。

四、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热爱医疗卫生事业,身心健康,胜任岗位要求。

(三)年龄35周岁以下(1985年9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副高级职称或博士研究生学历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80年9月1日以后出生);新冠疫情防控一线的编制外医务人员,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1975年9月1日以后出生)。

(四) 应聘人员需在2020年8月31日前获得报名岗位所需的学历和学位。

(五)具有招聘岗位工作所需要的专业素质和能力,服从医院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

(六)委培、定向及在编在岗人员,须征得原委培、定向单位及工作单位同意。

(七)符合身体检查的各项要求,仪表端庄,口齿清晰,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

(八)除符合上述基本条件外,还应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它资格条件(详见附件《黑龙江省医院哈尔滨工业大学附属黑龙江省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计划表》)。

(九)有以下情形者不能应聘:

1、曾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在各级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且尚在禁考期的人员。

3、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现场资格审核

1、考生在黑龙江省医院网站下载《黑龙江省医院哈尔滨工业大学附属黑龙江省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名信息表》,认真填写并打印。应聘者只允许报考一个岗位。

2、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核时间:2020年10月12日—10月14日(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00)。

3、现场报名地点: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82号黑龙江省医院实训楼一楼。

咨询电话:88025738、88025838。

4、应聘人员应携带如下材料:

(1)《黑龙江省医院哈尔滨工业大学附属黑龙江省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名信息表》一份(贴照片,另带3张近期2寸同版彩色免冠证件照片);

(2)高中毕业后(不含高中)各阶段学历教育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3)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岗位所需的其他特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如医师资格证书、规培证、学校出具的专业方向证明等;

5、准考证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6、注意事项:

(1)报名现场需签定《诚信承诺书》,考生应详细阅读内容,要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真实性负责,否则取消考试资格或录取资格。

(2)考生上交的照片须为蓝底、白底或红底近期证件照,生活照、风景照不予审核。

(3)报考人员所学专业及研究方向必须与所报专业相符。

(4)同一岗位招聘计划人数与通过资格审查人数的比例不低于1:3,达不到比例,将报请省卫健委研究后决定是否取消该招聘岗位。

(5)符合《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促进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黑政办发〔2013〕42号)和《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落实进一步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若干措施的通知》(黑政办明传〔2020〕13号)文件要求享受加分政策的考生,现场报名时必须填注。

(6)具有副高职称及博士学历的应聘人员均免笔试(面试成绩为最终成绩),全日制硕士学历的应聘人员参加笔试。参加笔试的考生自备橡皮、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

1 2


Don't expect anything original form an echo. 不要期望从回声中找到独创的东西. | 来源:黑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Tags:卫生系统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10月福建省邮电学校招聘非..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