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卫生系统招聘复习资料

2020年10月安徽青阳县卫生健康系统乡镇卫生院招聘专业技术人员6人公告
2020-10-16 12:45:19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2020年青阳县卫生健康系统乡镇卫生院使用编制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6名。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和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的通知》(皖人社发〔2010〕78号)、《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皖政办〔2017〕6号)、《池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池政办〔2018〕26号)等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测试考察、择优聘用;

(三)统一组织、分工负责。

二、招聘计划

2020年青阳县卫生健康系统乡镇卫生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名,全部纳入事业编制管理,具体岗位及条件如下:

见附件

招聘信息公告自2020年10月15 日在青阳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ahqy.gov.cn)统一发布。

三、招聘条件

招聘对象为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历届大学专科及以上毕业生以及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人员,且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公开招聘人员岗位表中的“35周岁以下”为“1984年10月26日(含)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依此类推)。

“专业”参照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目录(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研究生学科、专业参考目录》《教育部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8年4月更新)》《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开考专业清单2018》等。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二)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三)现役军人;

(四)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五)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六)按照国家、省有关规定,尚在最低服务年限内的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工作人员;

(七)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报考者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第六条所列情形的岗位。

四、招聘程序

本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皖政办〔2017〕6号)、《池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池政办〔2018〕26号)等文件精神,改进人员公开招聘办法,建立引进人才绿色通道,对于乡镇卫生院可简化程序,直接采取专业测试和考察形式招聘,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复审、专业测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

(一)报名

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池州市人事考试培训网(http://rskszx.czsrsj.chizhou.gov.cn)”。报名时间为10月26日8:00至11月1日18:00,逾期不再补报。

报考人员报名前,应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康码”。报考人员登录“池州市人事考试培训网”进行报名,并认真阅读《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附件),落实考试期间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签署“诚信承诺书”,填写《报名资格审查表》,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尺寸为295×413像素,大小20-100kb),并提供有效通讯方式。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公开招聘的全过程,由青阳县卫生健康委员会负责。报考人员提交的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给予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法律法规给予处理。

每位报考人员须使用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

报考人员提交报名信息后于11月2日10:00前可登陆报名网站查询资格审查结果。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于11月2日16:00前登陆池州市人事考试培训网按规定缴纳专业测试费用,进行报名确认,逾期未缴费的视为自行放弃。

根据安徽省物价局、安徽省财政厅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规定,按80元/人标准收取专业测试费用。报考人员请提前办理可用于网上支付费用的农业银行卡。

(二)资格复审

报名资格审查合格并已缴纳专业测试费用的人员参加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在青阳县人民政府网站另行公告。

资格复审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两寸正面免冠同底照片2张和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的报名资格审查表。其中:

(1)属全日制2020年应届毕业生的,还须提供省级教育主管部门颁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其中,未取得毕业证书的,还须提供本人学生证原件、本人关于毕业证书专业与报考岗位专业一致的书面承诺等材料。至2020年12月31日仍不能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原件的,或原件与证明材料不一致的,取消聘用资格。

(2)属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2020年毕业但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非全日制学历教育的,还须提供学校或省、市负责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等工作的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该学历层次、毕业时间以及“2020年毕业,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毕业证书待发”的书面证明、本人关于毕业证书专业与报考岗位专业一致的书面承诺等材料。至2020年12月31日仍不能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原件的,或原件与证明材料不一致的,取消聘用资格。

(3)机关、事业单位在编正式工作人员还须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以上材料均需复印件。

资格复审依据招聘公告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和应聘人员网上报名时提供的照片与信息进行。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材料或不能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取消其参加专业测试资格。

资格复审合格的报考人员,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

(三)专业测试

专业测试采取现场考核的方式进行,现场考核由青阳县卫生健康委员会会同青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实施。

专业测试时间、地点和方式见《专业测试通知书》,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和《专业测试通知书》参加专业测试。

专业测试内容为应聘人员医疗基础知识和综合素质,满分100分。考核成绩当场评定并向应聘者公布。

为确保新进人员素质,设定专业测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为70分,达到或超过70分的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1 2


Words are the most powerful drug used by mankind. 言词是人类最有效的药物. | 来源:青阳县人民政府
Tags:卫生系统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10月下半年浙江松阳县医疗..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