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卫生系统招聘复习资料

2020年10月天津市滨海新区卫健系统部分事业单位招聘417人公告
2020-10-22 15:11:29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为满足用人单位需求,确保人员素质,保证公开招聘工作顺利开展,根据《天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津人社局发〔2011〕10号)、《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关于进一步完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津人社局发〔2017〕37号)、《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保障和关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若干措施的通知》(津政办发〔2020〕2号)以及《市人社局关于做好对非事业编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公开招聘相关工作的通知》(津人社办发〔2020〕61号)文件精神及各招聘单位公开招聘方案的规定,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417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符合岗位要求的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人员。

1.应届毕业生含毕业2年内将户口、档案保留在原学校或托管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可按应届毕业生对待的人员。

2.非全日制研究生可按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对待,2018、2019、2020年毕业的能够提供报到证或派遣证的非全日制研究生可按应届毕业生对待。

本次招聘的非事业编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是指持有招聘单位或天津市滨海新区其它医疗机构出具的《新冠肺炎防控期间表现突出非事业编制一线医务人员应聘事业单位推荐信》的人员。

二、招聘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4.具备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职(执)业资格条件或技能;应届毕业生暂未取得相应职(执)业资格的按照人社部发〔2020〕24号文件执行。

5.报考年龄及工作经历计算的截止日期为2020年11月2日;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7.非津生源应届毕业生需符合天津市落户条件;外省市社会人员需符合天津市引进人才的相关政策;

8.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或公职的;

3.现役军人和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4.现为滨海新区卫健系统机关和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的;

5.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6.报考者不得报考录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职位;

7.失信联合惩戒人员中被限制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人员。

8.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加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其他情形的。

三、招聘信息发布

招聘公告将于2020年10月22日在天津市滨海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tjbh.gov.cn/)、天津市滨海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http://wjw.tjbh.gov.cn/)、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tjtalents.com.cn/)、北方人才网(http://www.tjrc.com.cn/)及其他相关网站发布。

各招聘单位的招聘人数、岗位、条件详见《天津市滨海新区卫健系统部分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 (以下简称《招聘计划表》)。如需对《招聘计划表》中的专业、学历、学位、资格条件、工作经历等相关信息进行咨询,请报考者直接拨打招聘单位咨询电话(见《招聘计划表》)。

四、报名、缴费与资格审查

本次报名、资格审查、考试缴费及准考证下载等,均在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网(http://www.tjtalents.com.cn/)上进行。

报名时间:2020年11月2日9:00至11月6日16:00。

资格审查时间:2020年11月2日9:00至11月7日12:00。通过审查的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缴费。

缴费时间:2020年11月2日9:00至11月8日16:00。逾期未缴费视作报名无效。

本次招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时,报考者应当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完整。报考者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各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招聘单位均可以取消其报考资格或者聘用资格。

岗位计划招聘数与实际报名人数之比低于1:3的不能开考,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相应减少该岗位的招聘人数或取消该岗位招聘。其中招聘防疫非事业编制一线医务人员和儿科医师的岗位按实际报名情况开考,岗位数量不做核减。

不能开考岗位信息将在报名网站公布,应聘该岗位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可选择改报其它岗位。

改报时间:2020年11月9日9:00至16:00。

资格审查结果应在考生报名后48小时之内在报名网上给予答复。对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招聘单位应明确告知不同意报考的原因。对报名信息填写不全的人员,应注明缺失内容,并及时退回报考者进行补充。

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人员和城市低保人员,经民政部门确认后,可减免报名费用。

五、笔试及资格复审

(一)笔试

卫生专技岗位为专业科目,主要内容为医学综合知识。

非卫生专技岗位和管理岗为公共科目,主要内容为综合知识。

笔试时间:2020年11月15日(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报考者应在规定时间内从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二代),缺少任一证件的报考者不得参加考试。

笔试准考证下载时间:2020年11月12日8:00至11月14日16:00从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逾期系统自动关闭)。

笔试试卷满分为100分。笔试阅卷结束后,招聘单位根据实际需要,可提出各类岗位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经批准后执行。对一线医务人员岗位、儿科岗位、边远地区岗位、基层岗位和特殊专业岗位等,根据实际情况可适当降低最低合格分数线。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排列,不低于各类岗位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人员,按计划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不足1:3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将于笔试后7个工作日后在天津市滨海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http://wjw.tjbh.gov.cn/)、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tjtalents.com.cn/)、北方人才网(http://www.tjrc.com.cn/)及相关网站发布,报考者可登录查询相关信息。

1 2


Patience:A minor form of despair disguised as virtu. 耐心:被伪装成美德的轻度的绝望。 | 来源: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
Tags:卫生系统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10月广东信宜市事业单位招..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