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卫生系统招聘复习资料

2020年11月安徽庐江县全科医生特设岗位招聘2人公告
2020-11-20 12:22:16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全科医生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根据原省卫计委、编办、财政、人社、中医药管理局和医改领导小组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安徽省开展艰苦边远地区全科医生特设岗位计划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皖卫人﹝2018﹞39号)和《关于继续做好2020年全科医生特设岗位计划招聘工作的通知》(皖卫人﹝2020﹞229号)文件精神,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乡镇卫生院特岗全科医生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

见附件

三、招聘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愿意长期扎根农村为基层卫生事业发展作贡献;

(五)特岗全科医生还应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具有执业医师资格,且执业范围注册为临床类别全科医学专业或中医类别全科医学专业;

2.具有执业医师资格,经省级卫生行政部门(含中医药管理部门,下同)认可的全科医生规范化培养、转岗培训或岗位培训并考核合格;

3.具有二级以上医院工作经历和执业医师资格,多年从事临床诊疗工作,能够胜任全科医生岗位。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现役军人和在校学生;

3.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4.曾被开除公职或者因违纪被单位辞退(解聘)的人员;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免予刑事处罚的,或者曾因违法受过治安处罚的,或者曾因违纪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6.曾因违反卫生和计生法律法规受过行政处罚的人员;

7.我县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在聘人员(以报名截止时间为准),以及按照国家、省有关规定,尚在最低服务年限内的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

8.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程序

实行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招聘程序为: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及考察、公示、自主择岗、报批核准、聘用。

(一)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核

本次招聘实行现场报名,报考人员须携带相关证件材料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报名所需证件材料: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及相关证件(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全科医生证、规培证等)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近期两寸免冠照片4张,并填写《2020年庐江县全科医生特设岗位报名资格审查表》。符合招聘条件第(五)条第3款的报考人员,还需提供二级以上医院工作经历证明。

报名地点:庐江县卫健委六楼人事科(庐江五中斜对面)。

报名时间:2020年11月20日-23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

资格审核:资格审核工作由县卫健委负责。现场报名通过资格审核人员即办理缴费手续。笔试费用每人每科45元,面试每人80元(面试入围人选领取面试通知书时缴纳)。经资格审核符合报考条件的在笔试前发放《笔试准考证》,考生持《笔试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经复审查实与招聘条件规定不符的,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数须达到N+1的比例方可开考。未达到规定开考比例的,相应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数。

注意事项:报名、领取笔试准考证、笔试、领取面试通知书、面试、体检等工作均实行“绿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管理。按目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进入指定地点前,报考者须进行“安康码”核验和测量体温。考生须持有“安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额温≤36.8℃(或腋温≤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此次招聘相关环节指定地点,并且要求全程须佩戴口罩,排队间隔距离不小于1米。报考人员请提前下载“皖事通App”申领“安康码”。

(二)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考试科目为《卫生基础知识》一科,内容主要包括生物学、人体解剖学、生理学、药理学、病理学和诊断学的基础知识,满分100分,时间120分钟。

笔试时间:2020年11月28日9:00-11:00。

笔试具体地点见《笔试准考证》(领取准考证等有关事宜详见庐江县人民政府网站人事招考栏公告)。

笔试成绩在庐江县人民政府网站人事招考栏公布。设定笔试最低分数线50分,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考生,不予进入下一环节。

1 2


Ask no questions and you will be told no lies. 少问就听不到假话。 | 来源:庐江县人民政府
Tags:卫生系统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11月重庆涪陵区第四季考核..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