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卫生系统招聘复习资料

2022年01月2022山东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综合类岗位招聘36人公告
2022-01-12 18:34:36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根据事业单位岗位空缺情况和工作需要,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现将2022年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初级综合类专业技术岗位和九级以下管理岗位(以下简称“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

(四)除岗位另有要求外,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1981年1月19日以后出生);

(五)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专业、技能等条件;

暂未取得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书及材料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和国(境)外高校毕业生,可采取“诚信+容缺”的方式报名,相关证书及材料应在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其他人员应在2022年1月19日前取得相关证书及材料。

高级技工学校(技师学院)全日制毕业生,毕业时取得高级工、预备技师(含技师)职业资格的,可分别按照全日制高职(大专)、本科毕业生应聘符合条件的岗位。

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作为工作经历。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工作年限计算截至2022年1月19日。

(六)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香港和澳门居民中的中国公民、取得祖国大陆认可学历的其他台湾居民,可应聘符合条件的岗位。

现役军人,在读非应届毕业生,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被开除党籍或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

应聘人员不得应聘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规定情形的岗位。

二、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招聘岗位的具体要求由招聘单位根据行业特点和单位实际制定,应聘人员所学专业、取得资格、从事工作经历等是否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由招聘单位认定。

各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岗位条件、招聘人数等具体要求,见《2022年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汇总表》(附件1,以下简称《岗位汇总表》)。

三、报名、初审和缴费

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22年1月19日9:00—1月21日16:00

查询时间:2022年1月19日11:00—1月22日16:00

缴费时间:2022年1月19日11:00—1月23日16:00

报名、查询和缴费网站: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http://wsjkw.weihai.gov.cn/)

具体办法:

(一)岗位查询。应聘人员在报名前,应仔细阅读招聘公告、《2022年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应聘须知》(附件2,以下简称《应聘须知》)、《岗位汇总表》及有关政策规定,确认符合拟应聘岗位的条件后再进行网上报名。对应聘岗位条件中的专业、学历、学位、回避情形、资格条件、工作经历等信息需要咨询时,应聘人员直接与招聘单位联系,咨询电话可在《岗位汇总表》中查询。

招聘岗位主要参照教育部相关专业学科目录设置专业要求,应聘人员学历证书所载专业应当与招聘岗位专业要求相一致(留学回国人员、在港澳台取得学历学位的人员以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材料上标明的专业名称为准)。其中,应聘人员在普通全日制高等学历教育阶段取得国家承认的辅修专业证书、双学位证书的,可与相应的毕业证书配合使用,依据辅修专业证书、双学位证书注明的专业报考。若应聘人员所获毕业证上专业名称与招聘岗位所列专业相近似,应聘人员应主动联系招聘单位介绍有关情况,确属相关相近的,经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研究确定并报市公开招聘主管机关备案后,在公告发布网站统一发布专业增补公告,以便于相同专业人员报考。各招聘单位受理增补专业申请时间截止2022年1月21日11:00,逾期申请的,不再增补。

(二)个人报名。应聘人员登录报名网站,如实填报个人报名信息资料,并上传本人一寸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片,上传的照片应保证清晰可辨。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在资格初审前多次登录填报应聘信息的,后一次填报自动替换前一次填报信息。报名资格一经初审通过,不能更改。2022年1月21日16:00后,单位尚未初审或者初审未通过的,不能再改报其他岗位,不能再修改、补充报名信息。

应聘人员必须使用有效身份证件报名和考试,报名人员的姓名、身份证号码等个人信息必须真实一致。有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等行为的,查实后取消其本次报名资格。报名人员在应聘期间的表现,将作为公开招聘考察的重要内容之一。

(三)单位初审。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指定专人在报名期间负责资格初审工作,及时查看本单位网上报名情况,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进行审核,并反馈初审结果。招聘单位在报名人员信息提交2小时后进行资格审查,确认初审结果。具备报名资格并符合应聘条件的,不得拒绝报名;未通过初审的,要说明理由;提交材料不全的,要注明缺少的内容,并退回应聘人员补充。网上报名查询期间,招聘单位应安排专人接听咨询电话,提供咨询服务。

(四)网上查询和缴费。应聘人员在网上提交应聘信息后,可在查询截止之日前登录报名网站,查询报名资格初审结果。未通过资格初审的,在2022年1月21日16:00前可以更改、补充报名信息。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报名网站进行网上缴费,逾期未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考务费每人每科40元。

缴费成功人员于2022年2月22日9:00—2月26日9:30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威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以下简称《报名登记表》)和《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以下简称《诚信承诺书》)(参加现场资格审查时使用)。

拟享受减免考务费的应聘人员,不实行网上缴费,可在网上资格初审通过后至网上缴费截止之日前,将减免材料的电子版(拍照或扫描)发送至邮箱wjwzgk@wh.shandong.cn,并拨打电话0631-5300009确认(减免材料详见《应聘须知》)。

报名结束后,应聘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招聘岗位,计划招聘1人的,取消招聘岗位;计划招聘2人以上的,按规定的比例相应核减招聘人数。核减和取消招聘计划的情况,在公告发布网站予以公布。

应聘取消招聘计划岗位的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由本人申请改报附件1中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或办理退费手续。

(五)资格审查。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对出现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或影响聘用情形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应聘人员报名及笔试前的资格审查,由招聘单位或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在网上进行;进入面试范围人员的资格审查,由招聘单位或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现场进行。现场资格审查与网上初审结果不一致的,以现场资格审查结果为准。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应当选派专人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严格审查,并对资格审查结果负责。

进入面试范围的应聘人员,需按招聘岗位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向招聘单位提交《报名登记表》(内含《诚信承诺书》)及本人相关证明材料。资格审查的具体时间、地点等有关事宜在公告发布网站予以公布。相关材料详见《应聘须知》。

1 2

(
Self-control is courage under another form. 自我克制是勇气的另一种形式.
Tags:卫生系统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2年01月2022广西北海市银海区..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