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卫生系统招聘复习资料

2023年03月2023云南普洱市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医疗卫生事业单位紧缺急需人才招聘11人公告
2023-03-11 18:33:21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令第6号)、《云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云人社发〔2016〕182号)的规定,2023年景谷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决定面向全国招聘紧缺急需人才11名,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岗位需求、招聘对象、招聘条件

(一)招聘岗位

1.县人民医院

岗位:专业技术人员6名

专业:康复医学、心理学类、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

2.县中医医院

岗位:专业技术人员3名

专业:中医学、中药学

3.县疾控中心

岗位:专业技术人员2名

专业:预防医学、卫生检验、卫生检验与检疫

其它具体要求详见附件招聘公告(附件1)

(二)招聘对象

1.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2021年、2022年、2023年毕业生),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

2.普通高等院校往届毕业生,一是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取得执业医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且近三年连续在医疗机构工作;二是具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

3.应聘人员必须具有与招聘岗位相对应的专业(要求)范围和学历,年龄在18周岁及以上(2005年4月1日及以前出生),35周岁及以下(1988年4月1日及以后出生)。

4.从2017年起由国家统一下达招生计划的非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与全日制研究生的学历学位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5.本次招聘考试专业目录参照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以及教育部研究生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附件3)执行。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3.遵纪守法,品行良好,具有较强的专业素质和良好的道德品质;

4.身体健康,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户籍不限;

6.承诺在景谷县服务期不少于7周年(含试用期)。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受到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吸毒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均不得参加应聘。

2.2023年4月1日及以前被普洱市组织人社部门批准录用的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事业单位聘用的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无论是否办理辞职手续,不含因提升学历层次就学办理辞职手续的人员。

3.2023年4月1日及以前被普洱市各级事业单位通过公开招聘签订就业协议的毕业生。

4.2018年、2019年、2020年、2021年、2022年在普洱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浪费考录资源尚在禁考期限的人员,历年普洱市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因严重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限的人员。

5.现役军人。

6.聘用后即与招聘单位构成《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第六条所列回避情形的人员。

7.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报名条件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报名及资格初审

(一)发布、宣传招聘信息

网络发布:在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云南卫生健康人才招聘网、云众校招就业服务平台、丁香人才网、医院微信公众号等相关网站和平台发布招聘信息;

现场宣传:招聘单位在大理大学、云南中医药大学、昆明医科大学现场招聘会宣传招聘信息。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具体如下:

1.现场报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3月22日08:00—3月24日18:00

地点:县人民医院门诊四楼人事科(威远镇将军路3号)

县中医医院门诊五楼人事科(威远镇人民路139号)

县疾控中心五楼办公室(威远镇永平路110号)

报名人员自行下载或现场领取《2023年景谷县医疗卫生事业单位紧缺急需人才招聘报名表》(详见附件2)进行填写,每位考生限报一个岗位,重复报名、不符合招聘对象、招聘条件及具体岗位需求的视为无效报名。

2.网上报名时间:2023年3月22日08:00—3月24日18:00

邮箱:县人民医院:916703789@qq.com

县中医医院:349031951@qq.com

县疾病中心:jgxcdc_bgs@126.com

报名人员自行下载《2023年景谷县医疗卫生事业单位紧缺急需人才招聘报名表》(详见附件2)进行填写并传送至邮箱,每位考生限报一个岗位,重复报名、不符合招聘对象、招聘条件及具体岗位需求的视为无效报名。

(三)报名提供材料

1.往届毕业生提供:报名表、个人简历、毕业证、学位证、执业医师资格证、执业证、本人身份证、在校期间获奖荣誉证书等其它证书及近三年连续在医疗机构工作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

2.2021年、2022年毕业生提供:报名表、个人简历、毕业证、学位证、本人身份证、就业推荐表、在校期间获奖荣誉证书等其它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3.2023年毕业生提供:报名表、个人简历、本人身份证、在校期间获奖荣誉证书等其它证书,就业推荐表和在校学习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1份。

以上报名材料如现场报名则交纸质版复印件,审核原件后立刻退还,网上报名需要扫描原件后打包发至邮箱,邮件标题固定格式为:“招聘单位+专业+姓名+毕业院校”(如: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人民医院+临床医学+张三+昆明医科大学)。

应聘人员填报的所有信息和提供的有关证明材料必须真实可靠,合法有效,对于弄虚作假者,经查实一律取消报名和录用资格。

(四)资格初审

报名结束后,由招聘单位对报名人员是否符合岗位报考条件等方面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全部进入笔试;以研究生学历报考相应岗位的人员直接参加面试,无需参加笔试。报名人员需真实、准确、完整地提供相关材料,对于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即终止或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并按照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三、招聘方式和程序

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疾控中心紧缺人才招聘岗位,根据报名人数采取资格初审、笔试(专业测试)和面试方式进行;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报考此次招聘岗位的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

笔试、面试试卷的组织命制工作,在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和监督部门监督下,按照保密部门规定和优质原则,根据岗位工作特点等需求,采取异地命题、异地购买、封闭入闱命题等方式,选择政治理论水平高、业务能力强、具有出题经验的人员或专门机构承担,提供考试使用,在启用前,按照保密部门的规定妥善保管,考试结束后,考点办公室统一收回保管,不准翻印,不得私自摘抄留存。

(一)笔试

1.进行笔试的岗位按报名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不低于5:1比例开考,未达到5:1比例的,报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并报景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后,相应递减招聘人数、取消本岗位的开考或适当放宽开考比例。

2.笔试方式

闭卷考试。

3.笔试内容

与岗位相关的专业知识(注:笔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笔试总分为100分,考试时间60分钟。

4.笔试时间

2023年4月1日9:00—10:00。

5.笔试地点

景谷县第一小学

6.准考证领取

考生根据报考单位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到对应单位领取

时间:2023年3月31日08:00—18:00

地点:县人民医院门诊四楼人事科(威远镇将军路3号)

县中医医院门诊五楼人事科 (威远镇人民路139号)

县疾控中心五楼办公室(威远镇永平路110号)

7.笔试流程

(1)考试准备

考生应持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原件提前进入考场,禁止携带任何电子产品、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开考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并取消其考试资格。

工作人员按规定时间到达考点办,准时就位到岗,做好笔试准备工作。由工作人员宣布笔试纪律和其他注意事项,工作人员分发草稿纸、笔等工具材料。

(2)考场事项

考前由工作人员向考生展示试卷密封完整后,现场拆封,分发试卷。所有考生拿到考卷后开始计时,考试时间60分钟。

考试时间到,工作人员宣布:本场考试结束,请考生停止作答,原地等待,由工作人员收回考卷。

考生在考试过程中不允许交头接耳,有违反考试纪律的成绩判定为无效。

(3)阅卷

工作人员根据试题标准答案进行阅卷并统计分数。

(4)笔试成绩及公布

笔试成绩以卷面成绩为准。成绩在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http://jinggu.gov.cn/)上公布。

按报考岗位从高分到低分顺序,进入面试人数与拟招聘人数的比例为2:1确定进入面试人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人员不占开考比例),若同一报考岗位名额内出现笔试成绩相同的情况,则同时进入面试。未达到2:1比例的,报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并报县人社局备案后,相应递减招聘人数、取消本岗位的开考或适当放宽开考比例。

(二)面试

人社部门是事业单位面试工作的主管部门,整个面试工作在人社部门主导指导下进行,委托招聘单位的主管部门按照人社部门审定的面试方案组织实施,监督部门加强监督,相关部门密切配合,严格执行人事考试纪律,共同做好面试工作。

1.官方网站

本次面试的官方网站为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http://jinggu.gov.cn/),整个面试过程各个环节的有关公告,都以官方网站公告为准。

2.面试对象

通过笔试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及免笔试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

3.面试方式

结构化。

4.面试时间

(1)面试安排总体时间

2023年4月2日09:00至面试结束。(如有变动,最终以面试组织实施单位通知为准)

(2)考生到候考室时间

参加当天面试的全部考生持身份证按照面试组织实施单位规定的时间准时进入到考生候考室。

(3)每个考场指导时间

每名考生面试时间20分钟。

1 2

(
That's good wisdom which is wisdom in the end. 最后正确才是真正确.
Tags:卫生系统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3年03月2023天津市妇女儿童保..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