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卫生系统招聘复习资料

2023年06月2023安徽安庆市潜山市卫生健康系统赴高校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28人公告
2023-06-13 12:03:42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皖人社发〔2010〕78号)、《关于规范公立医院周转池管理的通知》(庆编办〔2019〕283号)和《关于印发<潜山市紧密型医共体人事薪酬制度改革方案>的通知》(潜卫人〔2019〕122号)等文件规定,现将2023年潜山市卫生健康系统赴高校现场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坚持统一组织,分工负责。

二、招聘对象

安徽医科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皖南医学院、蚌埠医学院、安徽理工大学等国家承认学历的全日制应、历届大学本科(学士)及以上普通高校毕业生。

三、招聘计划

2023年潜山市卫生健康系统赴高校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28名,详见附件1《2023年潜山市卫生健康系统赴高校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岗位信息表》。

四、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热爱卫生健康事业、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四)岗位所需的学历、学历、专业或技能等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招聘人员岗位表“年龄条件”中“28周岁及以下”为“1994年6月(含)以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依此类推)。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二)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三)现役军人;

(四)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五)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六)按照国家、省有关规定,尚在最低服务年限内的机关、事业单位在编正式工作人员;

(七)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报考者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第六条所列情形的岗位。

五、招聘方式和程序

此次赴高校公开招聘工作在2023年潜山市卫生健康系统赴高校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组织实施,按照发布公告、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考试、考察、体检和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公告及招聘岗位信息在潜山市人民政府、潜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徽医科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皖南医学院、蚌埠医学院、安徽理工大学等网站发布,并在安徽医科大学报名现场发布公告。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及要求

报名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者应按照招聘公告上的岗位及要求报考,每位报考者限报一个岗位。报考者应如实、准确填写相关报名信息,选择符合条件的岗位进行报名。

2.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23年6月20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报名地点: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2号实验楼南713会议室(合肥市蜀山区望江西路1166号)。

3.资格审查

现场报名时由招聘工作组负责按岗位条件规定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须真实、准确、有效地提供报考信息,凡弄虚作假或与应聘资格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

报考人员报名时应提供以下证件、材料: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相应岗位执业资格证书、规培证原件及复印件(2023年度规培结业人员须提供规培基地出具的“规培合格”证明材料);属2023年应届毕业生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须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高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和复印件、学生证等有关证件材料;

(2)本人亲笔填写的《2023年潜山市卫生健康系统赴高校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纸质表(A4纸)1份(详见附件2,此表在报名之前自行打印填写),报名时须在《2023年潜山市卫生健康系统赴高校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上签订诚信承诺书,承诺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真实有效。报考人员务必认真填写个人有效的联系方式,以便及时通知有关考务信息,对因联系方式填写错误或通讯不畅通导致无法联系而影响招聘的,视为自动放弃;

(3)近期免冠半身2寸照片3张;

(4)机关、事业单位在编正式工作人员还须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5)自荐材料一份。

1 2

(
Hesitation signifies wavering of will. 犹豫说明意志的动摇。
Tags:卫生系统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3年06月2023江苏无锡市江阴市..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