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卫生系统招聘复习资料

2023年09月2023下半年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招聘7人公告
2023-09-04 12:33:00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实施政府公共卫生职能的核心专业机构,是城市公共卫生安全体系的主要组成部分。根据《上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沪人社规〔2019〕15号),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良好、有责任心、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精神。

(二)具有良好的外语听、说、读、写能力,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及语言表达能力,熟悉运用各类办公软件。

(三)身体健康、品貌端正;具备拟招聘岗位所需学历、专业、资格条件等。

(四)外省市社会人员,须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一年以上(在有效期内,不含上海市临时居住证),计算截止时间为2023年12月31日。

二、招聘岗位与职数

(一)纪检监察管理初级岗位,拟招聘数1人。

(二)科研管理初级岗位,拟招聘数1人。

(三)公共卫生编辑初级岗位,拟招聘数1人。

(四)健康管理实施和综合评估初级岗位,拟招聘数1人。

(五)代谢组学分析初级岗位,拟招聘数1人。

(六)资料分析初级岗位,拟招聘数2人。

三、招聘对象与岗位职责

(一)纪检监察管理初级岗位

1.岗位职责

起草审计项目的实施方案、审计通知书,协助副审师做好内外部审计中的沟通协调工作,督促落实审计整改。参与对外签订的经济合同的审计监督,协助内审制度建设和宣传交流以及对基建工程、修缮、安装、信息等项目的价格进行审价,按期完成分工范围内的审计工作。

2.招聘对象

中共党员,具有财务管理、会计、审计、经济及其他能承担相应岗位职责的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具有会计、审计等实际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科研管理初级岗位

1.岗位职责

承担公共卫生学科和科技人才项目申报和实施管理,参与科技资源统计分析,协助开展学科建设和科技人才培养规划编制和评估工作。

2.招聘对象

具有公共卫生及其他能承担相应岗位职责的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熟练使用office、SPSS、SAS、R、EpiData等办公软件,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公共卫生编辑初级岗位

1.岗位职责

负责《环境与职业医学》编辑部稿件的科学性审查,按专业对口的原则双审制送审以及争议稿的审稿处理,对不同审稿结论的稿件处理。及时发现审稿中和作者修改时的疏漏问题,依据编辑规范进行文稿的编辑加工,负责每期三次校样的通读校对,专栏稿件的组织及后续相关工作的跟进。编撰相关信息短文或协助组织有关专家撰稿,制作短视频,利用邮件、官网、微信等渠道积极宣传期刊。协助策划热点专题,组稿、约稿、送审、宣传,维护专家队伍,策划学术交流活动等。

2.招聘对象

具有预防医学、卫生管理、医学信息(编辑)及其他能承担相应岗位职责的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熟练使用 office、Photoshop等办公软件,有一定的视频拍摄、剪辑、制作等技能。有志于从事医学期刊编辑工作,具有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
A man can do no more than he can. 凡事应量力而行.

Tags:卫生系统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3年09月2023山西省针灸医院博..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