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卫生系统招聘复习资料

2023年09月2023下半年重庆市奉节县卫生事业单位招聘124人公告
2023-09-08 07:25:54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为优化人才结构,加强事业单位人才队伍建设,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重庆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渝人发〔2006〕44号)、《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渝人社发〔2011〕326号)和《2021—2023年重庆市区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技术人员工作方案》(渝人社〔2021〕303号)等规定,经市人力社保局备案,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单位及人数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24名,其中:

(一)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医疗卫生工作人员94名,具体招聘单位及岗位详见附件1。

(二)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招聘紧缺专业技术人员30名,含属地化医学生8名,具体招聘单位及岗位详见附件2。

三、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符合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6.具备国家规定的岗位所需的必要条件;

7.符合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国家有关部委联合签署备忘录明确的失信情形人员,因违反法律法规或单位人事纪律等被单位辞退或解聘未满5年的原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因违反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聘)纪律而处于禁考期的人员,不得报考。

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高校毕业生,试用期内的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含新提拔领导干部的职务试用期),市内未满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公告中或聘用合同中约定的最低服务期限(年限)的工作人员,尚未建立人事关系但参加我市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已按程序完成考察的拟聘用人员,我市公费培养、定向到乡镇教育(医疗卫生)机构就业,未满服务期限或本公告发布之日前未按规定程序解除培养及就业协议的师范(医学)生,不得报考。

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报考。

(二)年龄计算。

本公告所要求的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3年9月12日,如“35周岁以下”,指未满36周岁,在1987年9月13日及以后出生,以此类推。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报考的,年龄放宽3周岁。

(三)毕业(学位)证书及专业。

考生应凭已取得的毕业(学位)证书报考。在境内高校毕业的考生,须在现场资格审查时提交学历(学位)证书;在国(境)外高校毕业的,须在现场资格审查时出具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技工院校全日制中级工班、高级工班、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学历可分别按照全日制中专、大专、本科学历(学位)对待。

专业资格审查参照附件的参考目录,以毕业证书(不含辅修专业或辅修学位相关证书)载明的专业名称为准。考生报名时应诚信、准确、规范填报毕业专业。所学学科专业不在附件参考目录中,但与岗位所要求的学科专业类同的,可由负责资格审查的单位结合考生所学课程、专业培养目的等进行资格审查。

(四)特别说明。

除明确约定外,本公告所指“以上”“以下”“以前”“以后”均包含本级(数),如35周岁以下,均含35周岁;管理九级以上,含管理九级,以此类推。

本公告所涉及的时间节点,除明确约定外,均以本公告发布之日计算。

本公告要求的各类职业(执业)资格条件,以证书原件或发证机关提供的佐证材料为准,除明确规定外,须在资格审查(复审)时提供。2021年及以后毕业的考生须在2025年12月31日前取得相应资格证书,如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相应资格证书,取消聘用资格。非乡镇(街道)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所要求的职称,均须为非基层定向职称。

本次公开招聘各环节时间、地点安排有调整的,将通过“重庆市奉节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cqfj.gov.cn/zwgk_168/fdzdgknr/gwyzk/qtkszl/)及时公告,请考生及时关注。

四、报名及资格初审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报名应聘并参加考试考核。

(一)提交报考申请。

网上报名时间为2023年9月13日9:00至9月17日9:00。报考人员登录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lsbj.cq.gov.cn/)首页“我要办”栏中的“人事考试网上报名”,“部分区县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报名入口(点击进入)”栏目,点击“重庆市奉节县卫生事业单位2023年下半年公开招聘考试报名入口”进入报名系统。考生根据提示进入“渝快办”统一登录界面,进行网上注册,设置个人密码,填写详细信息。“渝快办”用户名和密码是查询资格审查结果、下载打印准考证等事项的依据,请考生务必牢记。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考生应仔细对照招聘岗位要求,诚信、准确填写报考信息,并按网页提示上传电子材料(含jpg格式照片,20kb以下)。网上报名不进行资格审查,只审核考生上传的电子照片是否符合要求,如因电子照片审核未通过的,须在2023年9月17日17:00前登录网上报名系统修改,重新提交。考生应慎重选择报考单位及岗位,一经照片审核通过后,不能更改报考单位及岗位。考生务必及时登录报名网站查询照片审核结果。审核不通过的,不能缴费参加考试考核。

面试前再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凡经审查不合格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二)网上缴费。

考生须在2023年9月18日17:00前,登录报名系统进行网上缴费确认参考(按市财政、物价部门批准的标准50元/科/人收取, 两科合计100元)。网络报名后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确认的具体程序按网络提示进行。考生网上缴费后,要及时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核实缴费是否成功。网上报名后未缴费成功的,不能参加考试考核。完成报考的人员应及时在报名网站下载留存并打印《报名信息表》,以备现场资格复审时使用。

(三)未达到笔试开考比例情形的处理。

实际报名人数与拟招聘岗位名额比例须达到3:1。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最低降至2:1,达不到2:1的,相应递减招聘名额,招聘名额无法递减的,取消招聘岗位。其中属急需紧缺岗位的,由奉节县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报市级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认定,可进一步降低开考比例。因招聘岗位取消而不能参加招聘考试的考生,由奉节县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向该岗位已缴费的考生退还其报名考试费。

(四)打印准考证。

网上报名通过并缴费成功的,须在2023年9月20日9:00—9月23日9:00期间,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保证字迹、照片清晰)。考生须在考试当天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按时到准考证指定的考点参加考试考核。逾期未打印准考证而影响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各招聘岗位的最终缴费人数将在缴费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重庆市奉节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cqfj.gov.cn/zwgk_168/fdzdgknr/gwyzk/qtkszl/)进行公布。

五、考试考核

本次公开招聘报考附件1的岗位均需笔试和面试。报考附件2岗位的,根据《2021—2023年重庆市区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技术人员工作方案》(渝人社〔2021〕303号)规定,凡实际报名人数与招聘岗位名额数之比达到4:1的,才对此岗位考生进行笔试,达不到4:1的,全部人员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1 2

(
He that has patience may compass anything. 有耐心的人事事做得到。
Tags:卫生系统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3年09月2023广东中山市大涌镇..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