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卫生系统招聘复习资料

2023年12月2023广东肇庆市怀集县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名注意事项及要求
2023-12-29 15:34:52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报名注意事项及要求

1.应聘人员须按《广东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目录》(附件3)设置的专业名称及代码进行报考,所学专业应符合报考岗位的专业要求。应聘人员所学专业按所获毕业证上的专业为准,学位种类不等同于报考专业,不能作为报考专业的依据。

应聘人员所学专业未列入《公务员专业目录》(无专业代码)的,可选择《公务员专业目录》中的相近专业报考,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招聘岗位要求专业的主要课程基本一致,并在资格审核时提供毕业证书(已毕业的)、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院校或院校教务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

若招聘岗位专业条件为“专业”(代码为6位数),应聘人员所获毕业证书上的专业名称为该“专业”的上一级“学科”(代码为4位数)或“学科门类”(代码为2位数),可按前款规定以相近专业报考。

2.每位应聘人员只可报考一个符合招考条件的岗位,岗位多报无效。必须使用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3. 应聘人员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报名填报的个人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凡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或开具各种假证明骗取考试资格或恶意干扰报名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4.招聘岗位明确要求有工作经历的,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相应的工作经历,在校学习期间的社会实践及勤工助学等工作,不视为工作经历。招聘岗位要求具备专业技术资格(职业资格)条件的,应聘人员应提供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技术资格(职业资格)证书。

5.应、往届毕业生和社会人员按招聘对象类别对应报考。

6.国有单位正式员工报考须征得工作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并按管理权限出具书面同意报考证明。港澳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及我驻外使领馆开具的学习证明材料且符合岗位条件要求方可报考。

7.由省相关部门组织从事“三支一扶”和“大学生村官”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大学生,自服务期满之日起3年内报考的,在笔试成绩加10分。符合相关条件的应聘人员报名时上传由省级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广东省“三支一扶”合格证书》或《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任职工作证书》,并注明服务的基层项目名称、服务证书编号(注意:报名时请勾选“三支一扶”“大学生村官”选项为“是”),报名成功后于参加笔试前带《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加分申请表》(附件2)和证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怀集县卫生健康局人事股进行加分资格审核。报名时未上传证书或未进行加分资格审核的视为放弃加分。

8.应聘人员工作经历和其他相关证件、证明材料等取得(计算)时间截止日期为报名首日。

9.报名成功者,必须保持手机(报名时所填手机号码)通讯畅通,并随时关注有关招聘信息。

 

相关推荐:

2023广东肇庆市怀集县卫生事业单位招聘117人公告

(
Stupidity won't kill you, but it can make you sweat. 愚蠢不会使你丧生,却会让你吃苦.
Tags:卫生系统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3年12月2023四川南充市阆中市..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