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卫生系统招聘复习资料

2016年09月卫生系统事业单位面试技巧:遇到这个问题怎么办(六)
2016-09-30 14:47:37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遇到这个问题怎么办(六)?卫生系统事业单位面试成为进入事业编越来越重要的环节,掌握卫生系统事业单位面试技巧对顺利通过考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91考试网卫生人才网整理几个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

面对考官对您的职业建议与您求职动机产生歧义时怎么办?

在考试过程中有些应试者,表现出了令人信服的能力和素质。但由于教育背景和专业经验等方面的原因,考官可能对您的职业或职务选择提出善意的建议,如建议您选择从事与这次考试不同的一种工作或职业。如果您同意了考官的建议,就意味着您将放弃这次机会。因此,您首先应对考官的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要认真去考虑,但同时您必须坚持这次的选择。并以有说服力的论据说服考官,比如,最好用一些事例来证明多强调您的学习能力、适应能力、创新能力。也可以围绕选择的岗位,谈一谈您对未来的工作的设想与规划。如果您的不懈努力,能说服考官“回心转意”,对应试者来说也可能是一个“好”消息。

当然,如果考官从招聘岗位同您求职动机相匹配的角度建议您对应试岗位进行调整。并且也是属于本次选拔范围的建议时,您就认真考虑了,并考虑成熟的前提下,给考官一个明确的回答。因为这时,考官给了您一个条件,而这种条件对您来讲是一个现实的条件,所以,要很好地抓住这样的机会。如果这个问题处 理得恰当,会给您带来一个意外的惊喜。

总之,这个问题要求我们对自己有足够的认知能力。近五年医疗卫生系统面试真题分析可知,自我认知题在总题型中约占13%的比重,直接考查考生的基本认知和岗位任职以及职业道德和专业能力,我们可以学习《医疗卫生结构化面试:自我认知题型备考指导》。


All his geese are swans. 自己的鹅都是天鹅。
He who hesitates is lost. 当断不断,反受其乱.
Tags:卫生系统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6年09月上半年四川南充市红十..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