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卫生系统招聘复习资料

2017年03月甘肃省华池县中医医院关于公开招录60名紧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2017-03-26 19:37:31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为了解决华池县中医医院医疗卫生技术人员紧缺的问题,经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招录招聘医学类专业技术人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1.在全市范围内招录医学类院校本科生(第一学历为二本以上院校,含2017年应届毕业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30名。

2.从2012年以来医学院校毕业未就业的华池籍大专毕业生(第一学历为大专,必须持有护士资格证书)及以上学历中招聘护理专业人员30名。

二、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未受过党纪、政纪和刑事处分(含正在接受立案审查)。

3.身体健康,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年龄条件:护理人员年龄在27周岁以下,临床医师年龄在45周岁以下。

5.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招聘:

(1)凡已被市、县人事部门招聘过的护理专业技术人员。

(2)毕业时未取得毕业证的。

(3)提供虚假证件及材料的。

(4)毕业证书上标明的专业与招聘专业不一致的。

(5)体检不合格的。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17年3月24日—3月30日(工作时间:上午8:30至12:00,下午2:30至:6:00,周末正常休息)

2、报名地点:华池县卫计局308室

3、提交资料:报考人员应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信网打印的学历在线验证报告以及取得的相关执业证书或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同时提交县中医院体检合格证明,二寸近期免冠白底彩色照片4张。应届毕业生除提交上述材料(不含毕业证)外还需提供所在院校盖章的院校推荐表,个人自荐书。

四、考试及聘用

1、考试方式

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公开招考。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医学类基础知识。综合成绩为笔试成绩×70%+面试成绩×30%。

硕士研究生既不参加笔试又不参加面试,直接录用。临床类和医技类报考人员,已取得本专业资格证书的报考人员,不参与笔试,直接进入面试环节。护理专业报考人员需参加笔试和面试。

2、聘用

以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录取,最后一名总成绩并列者,一并录用。

五、待遇

招录的硕士研究生除了享受同等学历院校毕业生工资标准,工资晋升参照同等学历正式职工标准执行外,本人自愿与华池县中医医院签约服务5年以上,免费提供公租房一套,租赁费由县中医院承担。招聘的30名本科毕业生在岗期间享受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同等学历工资待遇。招聘的30名护理专业大专毕业生工资标准按照1500元/月标准执行,由县财政承担,享受国家规定“五险一金”及院内奖励性绩效工资。

咨询单位、报名单位:华池县卫计局5121783

联系人:王海静1

倪奋德

华池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华池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7年3月23日

来源:

http://www.hcx.gov.cn/www/contents/12/1658.html

 



Tags:卫生系统 医院 医生 护士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03月浙江省长兴县中医院公..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