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卫生系统招聘复习资料

2017年04月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医院康复医院公开招聘应届毕业大学生公告
2017-04-20 13:21:41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民医院康复医院位于临河区新华街南侧泰城御景13号楼,医院共八层,建筑面积7870平米,是一所集医疗、康复、体检、保健为一体的医疗机构;是临河区委、政府在2015年度的八件民生工程之一,为了缓解西区居民多发病、常见病的就医难、住院难的状况,积极兴建的一所国有综合医院,隶属于临河区人民医院,所有医务人员均由临河区人民医院抽调。我院是内蒙古自治区儿童康复示范机构;内蒙古自治区助残先进集体;市区两级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市区两级职工医保、城镇居民医保、新农合医疗机构定点医院;巴彦淖尔市驾驶员体检定点医院;也是内蒙古西部地区综合实力最强的康复医疗机构。医院与北京安贞医院、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卫生部北京医院、上海养志康复医院(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上海交大附属新华医院、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医院集团、OVCI意大利国际志愿者合作组织以及佳木斯大学三附院脑瘫防治疗育中心等多家知名医院和康复机构建立了协作关系。

一、招聘对象

全国普通高校统招2017年应届毕业大学生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医疗卫生事业,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职业道德追求和奉献精神。

2、毕业生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的优先录取。

3、应聘学生要求在毕业派遣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否则不予接收;

4、符合回避制度的有关规定,具备岗位要求的其它条件;

三、报名方式

符合以上条件的应聘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报名:

1、本人可以将纸质版简历直接投至医院人事科进行报名。(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泰城御景13号楼八层综合办)

2、将电子版简历发到医院公共邮箱进行报名。(lhrmyykfyy@sina.com)

3、医院报名联系人:郭晶0478-8706204

4、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5月10日。

四、面试

人事科将根据招聘的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由招聘委员会专家根据科室需求岗位的匹配度进行初筛。每个招聘岗位将按照拟招聘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不高于1:3的比例进行面试。面试考核定量方法为百分制,并由医院招聘专家委员会专家进行现场投票,得票数超过三分之二的应聘人员进入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笔试

笔试内容为相关专业知识,笔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划定合格分数线为60分。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成绩与笔试成绩分别按照70%、30%的权重计入综合成绩。每个招聘岗位按照1:1的比例,根据综合成绩排名顺序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选。

六、体检和公示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体检标准执行。考核和体检均通过的拟聘人员信息在本单位公示七个工作日。公示一经开始,如再出现招聘岗位人选空缺情况,不再顺延。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手续。

应聘人员应按照规定的时限及要求,配合完成考核、体检及调入等工作,未能按照规定时限及要求完成的,取消应聘资格。

七、岗位设置

序号

专业

学历要求

人数(人)

1

临床医学

本科及以上

4

2

检验医学

本科及以上

1

3

医学影像学

本科及以上

1

八、需说明事项

从资格审核到招聘工作结束,考生应保证现场报名时所留电话号码联系畅通,因电话联系不畅造成无法通知考生本人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凡与报名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信息、伪造相关材料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招聘资格,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民医院康复医院

二0一七年四月十八号

来源:

http://www.nmgrc.gov.cn/wz/ArticleView-2206.shtml

 



Tags:卫生系统 医院 医生 护士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04月湖北省当阳市卫生和计..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