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卫生系统招聘复习资料

2017年04月护理学基础知识:怎么复习护理学
2017-04-26 18:09:30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不管学习什么,都不是乱遭无序的,而是有一套完善的学习方法,才能事半功倍。那对于护理学怎么复习呢?教给大家几个步骤。

1、先制定学习计划

按计划办事就会使生活和学习有规律,逐渐就会形成条件反射,生活和学习似乎达到了一种“自动”的境界。一切都要按自己订的复习计划来学习,相信你复习了一段时间之后,就会慢慢适应这种生活,直至到考试的时候,带着自己的信心去考试。

2、准备学习资料

必备课本、辅导资料、习题试卷,有大纲的一定要好好研读大纲。千万不要盲目的去复习或者中途更换复习资料,所以要提前选取一本适合考试的图书。

3、看书

看书时先粗略看,首先要先看目录,因为目录是知识之间的一个脉络,然后再去粗略看,看一遍之后再把重点章节细看,可以买一本比较好的参考资料,一般辅导资料上都有标注重点,然后以课本作为辅助,有些没有的可以查课本。

4、做笔记

在学习时要养成做笔记 的习惯。尤其是对于比较知识点比较碎的学科,比如基础护理学,要掌握这种总结归纳的方法。整理复习笔记是要让知识从繁而杂转化成少而精,把厚厚的一本书变成薄薄的几张纸,把难以理解的术语转化成自己容易看懂的说法,把容易混淆或不易记忆的知识点改写成比较醒目的图示。

5、反复练习

仅通过看书或者蜻蜓点水似的做几个练习是不行的,必须反反复复做练习,把知识融化到大脑中才行。通过做题掌握常考知识点,同时熟悉考题规律、考试形式。通过做题来检验知识的掌握情况,来查漏补缺。建议最后把错题再看一遍。

6、必须有信心

通过系统的复习之后,自己专业知识掌握的扎实了,上到考场自然不会紧张了,不紧张了,就有利于考试的发挥。

针对怎么复习护理学这个问题,我们做了整理,更多护理学基础知识重点,请关注^91考试网卫生人才网护理学专业知识备考资料!


A crooked stick will have a crooked shadow. 身不正,影必斜。
Never was a good work done without great effort. 不花大力气干不好工作.
Tags:卫生系统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04月2016医疗卫生事业单位..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