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卫生系统招聘复习资料

2015年甘肃白银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考笔试试题(一)
2017-01-13 10:02:11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2015年甘肃白银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考笔试试题

一、填空题:(共计46分,每空一分)

1、城乡居民健康档案的建档对象是(           ),包括居住(    )以上的户籍及非户籍居民。

2、居民健康档案内容包括(           )、(         )、(            )和其他医疗卫生服务记录。

3、农村建立居民健康档案可与(            )相结合。

4、已建档居民到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复诊时,应持(              ),在调取其健康档案后,由接诊医生根据复诊情况,及时(      )、(    )相应记录内容。

5、健康档案的建立要遵循(   )与(   )相结合的原则,在使用过程中要注意保护服务对象的(  

6、健康教育中发放的印刷资料包括(          )、(           )和(        )等。

7、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机构制定健康教育年度工作计划,保证其(       )和(       

8、完整的健康教育活动记录和资料,包括(   )、(    )、(        )等,并存档保存,每年做好年度健康教育工作的(     )、(     )。

9、健康教育要通俗易懂,并确保其(       )(        )。

10、新生儿出院(       )后,医务人员到新生儿家中进行,同时进行(       )。

11、新生儿满28天后,结合接种乙肝疫苗(     ),在(        )、(           )进行随访。

12、乡镇卫生院(       ),在得到分娩医院转来产妇分娩信息后,应于(     )天内到产妇家中进行访视,进行产褥期健康管理,加强母乳喂养和新生儿护理指导,同时进行(          

13、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机构要加强与村委会、(     )(    )等相关部门的联系,掌握辖区内孕产妇人口信息。

14、每年进行(  )次老年人健康管理,包括健康体检、健康咨询指导和干预等。

15、预防接种服务对象是辖区内(      )岁儿童和(            )。

16、工作人员应告知儿童监护人,受种者在接种后应留在留观室观察(   )分钟。

17、依照法律、法规的规定,对本单位内被传染病病原体污染的场所、物品以及医疗废物,实施(    )和(         )。

18、对原发性高血压患者,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每年要提供至少(   )次面对面的随访。

19、随访包括预约患者到(         )、(       )和(         )等方式。

20、正常人每天的标准食油量是(   )克,食盐量是(    )克.

21、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是有政府(    )的、(           )具体实施的、全体居民均可(    )享受的服务。

二、选择题(单选题)(共计20分,每题一分)

1、居民健康档案中的其他医疗卫生服务记录包括上述记录之外的其他(   )等

A、接诊记录   B、会诊记录 C、接诊记录和会诊记录

 

2、居民健康档案的编码后(   )为表示居民的个人序号,由建档机构根据建档顺序编制。

A3         B4        C5

3、在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门诊候诊区、观察区、健教室等场所或宣传活动场所播放的音像资料,每个机构每年不少于(  )种。

A12       B5        C9

4、每个机构每年最少更换(  )次健康宣传栏的内容。

A8        B4       C 6

5、儿童健康管理服务在时间上应于(   )相结合。

A、随访     B、就诊    C、预防接种程序时间

6、孕产妇在孕(   )周前由孕妇居住地方镇卫生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其建立《孕产妇保健手册》,进行1次孕早期随访。

A10       B6      C12

7、老年人健康管理服务对象是辖区内(  )岁以上常住居民

A60      B50      C65

8、预约65岁以上居民到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接受健康管理。对行动不便、卧床居民可提供(   )。

A、家庭病床   B、住院治疗  C、预约上门健康检查

9、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要及时为辖区内所有居住满(  )的06岁儿童建立预防接种证和预防接种卡等儿童预防接种档案。

A1个月     B2个月     C3个月

10、接种机构至少(  )对责任区内儿童的预防接种卡进行1次检查和整理。

A1       B3个月     C、半年

11、《传染病报告卡》应至少保留(  

A1       B2      C3

12、非甲类管理的乙、丙类传染病人,疑似病人和规定报告的传染病病原携带者,在未实行网络直报的责任报告单位应于(  )内寄送出传染病报告卡

A2h        B1h        C24h

13、对辖区内(   )及以上常住居民,每年在其第一次到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就诊时为其测量血压

A30      B50     C35

14、建议高危人群每半年至少测量(  )血压,并接受医务人员的生活方式指导

A2     B3      C1

15、对于紧急转诊的慢性病患者,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应在(   )周内主动随访转诊情况

A1         B3        C2

16、社区高血压及2型糖尿病患者每年至少进行(   )次较全面的健康检查,可与随访结合。

A2       B3      C1

17、重性精神疾病是指(  )为代表的精神病

 A、抑郁症    B、躁狂症    C、精神分裂症

18、长期在农村居住没有参加新农合的人是否能享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A、是       B、否

19、成年人正常血压值(       )范围是(  

A13090毫米汞柱      B12080毫米汞柱   

C11080毫米汞柱

Tags: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6年12月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