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卫生系统招聘复习资料

2017年08月事业单位面试:面试中的实际操作
2017-08-10 12:10:02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实际操作作为一种面试形式,主要是为了适应医疗卫生工作的需要,根据考生所报考岗位的基本要求,选取在医疗卫生工作中常见的一些临床或护理的基本操作,来考查考生是否熟练掌握临床和护理基本操作的基本方法、程序、标准、注意事项等。

与结构化面试相比,实际技能操作的面试有以下几点不同:

第一,考场会提供一些基本的考试器材和设备。如听诊器、血压计、输液器、医学教学模拟人、简易呼吸器等。一般情况下,一次考试中只考查一项操作。

第二,考官的专业素质较强。在考官组成中,一般是院领导、科护士长、带教老师,都具有多年的临床护理经验,对于基本的技能操作流程都非常熟悉。

第三,不同的岗位,操作内容会有所区别。尤其是临床中外科、内科、妇科、儿科都会根据自己科室的特点和岗位需求来选择相对应的技能操作项目。

这些不同点,也是在提醒考生,要想顺利通过面试,一定要按照所报考岗位的基本要求做好充分的准备,医院中常见的或者经常用到的技能操作既要熟悉其流程,又能熟练、准确地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操作。


Love is all very well in its way, but friendship is much higher. 爱情自有其美好处,可是友谊更可贵.
Calf love,half love; old love, cold love. 童年相爱,半是稚气; 老年相爱,爱得深沉.
Tags:卫生系统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08月事业单位面试:发热反应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