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卫生系统招聘复习资料

2017年03月【.3.1】医疗卫生公共基础知识题库-公共基础知识每日一练
2017-03-01 20:09:38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2017年3月1日^91考试网卫生人才网精心整理医疗卫生公共基础知识题库_医疗事业单位考试公共基础知识试题每日一练,提供给大家复习和备战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1.收费投诉按时间可分为:即时投诉和事后投诉。( )

A.正确

B.错误

2.从感性认识到理性认识的过程,再从理性 认识到感性认识的过程,是认识过程的两次飞跃。( )

A.正确

B.错误

3.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本质上是法治经济。( )

A.正确

B.错误

4.依法缴费时公路收费行业的宗旨之一。( )

A.正确

B.错误

5.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时期实行的土地政策是减租减息。( )

A.正确

B.错误

6.党的十八大报告指出,初次分配和再分配都要兼顾效率和公平再分配更加注重效率。( )

A.正确

B.错误

 

参考答案与解析

1.【答案】A。^91考试网解析:收费投诉按时间可分为即时投诉和事后投诉。故本题说法正确。

2.【答案】B。^91考试网解析:认识过程的两次飞跃分别是指:从感性认识到理性认识和从理性认识到实践的飞跃。故本题说法错误。

3.【答案】A。^91考试网解析: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指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本质上是法治经济,这是30多年来对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实践经验的总结,也是对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本质的准确清晰界定。故本题说法正确。

4.【答案】B。^91考试网解析:公路收费行业的宗旨是依法收费、发展交通、服务人民、奉献社会。故本题说法错误。

5.【答案】A。^91考试网解析:抗日战争时期为有利于全民族抗战,改没收地主阶级土地的政策为减租减息政策。故本题说法正确。

6.【答案】B。^91考试网解析:中共十八大报告指出,“提出初次分配和再分配都要兼顾效率和公平,再分配更加注重公平。”故本题说法错误 。

 


Those that make the best use of their time have none to spare. 充分利用时间的人不会有余暇.
Haste trips over its own heels. 匆忙会被自己的脚后跟绊倒. /忙中有错.
Tags:卫生系统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03月口腔医学专业知识题库..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