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成绩快速提升技巧

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临床应试技巧
2014-04-29 16:01:38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最新招考信息:

对于医疗卫生考试临床医学部分,应试者应掌握一定的应试技巧,努力提高考试成功率。^91考试网资深讲师和大家分享一些备考的经验方法,以更高的效率通过考试。

(1)考前两周,要有计划地将考试科目再一次对照考纲和笔记进行复习。回归到教材中来,回顾做过的练习和试卷的错题,这样可以有效避免基础知识遗忘。

一般我的复习方法是,专门有一个错题本。把一些易错的,不容易掌握的点,记在一个本子上。装在口袋,随时可以翻阅,加强巩固。特别是做过几次都是同样做错的题目,更要用颜色笔标注,针对性的复习和改进。

(2)在适当做题中培养考试感觉。一是找一些高质量的模拟试题控制时间模拟练习,找找解题感觉;二是不搞题海战术;三是做完后还要在审题思路、方法技巧上注意总结。

在考前至少要做两套模拟真题,掌握考试节奏。很多同学反应,考试结束时还有很多题没答完,这就很可惜了,也许剩余的这部分题都是你已熟悉掌握的内容。所以练习做题时间,必不可少。还有有同学说,我做了几千道题,可是还是总有错误。我认为,你若能力够强,多做题,多掌握知识点,固然最好。但是,能力一般时,我们要的是质,而非量。哪怕你只做100道题,而这100道题,无论他变换怎样的考试方式,只要你掌握了,就会远远超过你做1000道题。最后,做完题之后,一定要总结。哪怕是答案对了,也要分析是蒙对的,还是真正掌握了。对于错题,更要认真分析,为什么错,是太过于着急做题,失误错了,还是解题思路就不正确。如果着急,就调整,心态放平和,从容面对。如果是解题思路就不对,那就需要认真查阅书本,复习知识,找到正确的思路为止。

(3)有必要时,可以报一个学习班,或自发组织一个学习小团队。学习是要有一个氛围的。大家一起学习一起讨论,远比自己一个人单打独斗要容易的多。最后,祝大家顺利通关。



He that would eat the kernel must crack the nut. 欲食果仁先破其壳.
A cracked bell can never sound well. 破钟无好音。
Tags: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4甘肃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复习.. 下一篇2014年上海卫生事业单位考试临床..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