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卫生系统招聘复习资料

2017年01月护理学基础知识:铺床法的具体细节
2017-01-22 18:11:56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在护理学中一共涉及了三种铺床,针对每年护士资格证考试的考察发现,如若考察关于铺床法的目的对大家来源:91考试网 91exam.org来说并不难,但难点在于关于每种铺床法涉及的具体细节。所以在这里我讲大家在平时复习容易出错的或者容易遗漏的一些重点问题,给大家详细的罗列出来,方便的家学习和记忆。

(一)暂空床

1.目的:保持病室整洁;美观,准备接收新病人;供暂时离床的病人使用。

2.注意事项

(1)床头盖被向内反折1/4,再扇形三折于床尾。

(2)枕头放于床头盖被上,开口背门。

(二)备用床

1.目的:保持病室整洁、美观,准备接收新病人。

2.注意事项

(1)移开床旁桌,距床头约20cm。

(2)移床旁椅至床尾正中,距床尾约15cm。

(3)盖被距床头15cm。

(4)节力原则:身体靠近床边,上身保持直立, 双腿前后或左右分开。

(三)麻醉床

1.目的:便于接受、护理麻醉手术后病人;保护床单位不被污染。

2.注意事项

(1)盖被纵向三折叠于床的一侧,开口向门。

(2)枕头横立于床头,开口背门。

(3)橡胶单、中单铺在床中部,距床头约45~50cm。

以上就是^91考试网卫生人才网整理的关于铺床法涉及的具体细节,更多护理学基础知识,请关注^91考试网卫生人才网护理学备考资料!


If you wish good advice, consult an old man. 欲得忠告,请教长者.
A wonder lasts but nine days. 奇闻只存在九天。
Tags:卫生系统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01月医学基础知识重点:病..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