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三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19年03月四川省雅安市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公开招聘1名紧缺人才的公告
2019-03-21 10:19:10 【

发布时间:2019-03-20 截止日期:2019年3月24日 所属省份:四川 工作地点:雅安市 招聘人数:1名

 

雅安市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是拥有日供水规模14万立方米的国有企业,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决定公开招聘紧缺人才1名,公告如下。

一、公开招聘人员

(一)招聘职位及名额

本次招聘紧缺人才1名。职位:合同造价部副部长。

(二)招聘的范围

面向四川省招聘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

(三)报名条件

1.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2)身体健康、性格乐观,心理素质好,团队意识强。

2.资格要求

(1)造价管理、给水排水工程、市政工程专业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熟悉合同管理、工程造价等工作。

(2)在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满6年以上,持有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或持有市政、水利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及成本管理软件,具有全面的工程造价理论知识,掌握现行工程造价规范及操作规程,熟悉工程造价市场情况、材料设备的市场价格。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资格审查

1.起止时间:2019年3月18日至2019年3月24日。

2.报名方法:将填写好的《报名登记表》,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职称、执业资格、工作经历、年限、加分材料等有效证明材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349660508@qq.com(姓名+应聘岗位)进行网上报名。

3.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公招全过程,在任何阶段发现报考者不符合职位要求情形的,均可取消其报考录用资格。准考证领取时间另行通知(在雅安人事网和雅安市劳务有限公司网站公布)。

4.本次公招采取网上公示和电话联系的方式通知,请保持联系方式的畅通。咨询电话0835-2245005。

5.笔试

笔试测试科目为综合知识,笔试按百分制评分,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30%。笔试成绩+加分成绩决定进入面试人员,笔试成绩和加分成绩在雅安人事考试网和雅安市劳务公司官网公示。

6.面试

本次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若参加面试人数未达到1:2比例的,则参加面试考生的成绩须达到80分及以上方能进入考察,主要内容为测试面试者的党性意识、工作能力、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面试按百分制评分,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70%,若面试出现缺额,由公司决定递补,面试成绩在雅安人事考试网和雅安市劳务公司官网公示。

7.笔试和面试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二)体检考察

根据笔试和面试总成绩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全面了解其能力和素质,并对其学历、履历、任职资格等情况进行核实。若考察后无合适人选,或体检出现缺额,由公司决定递补或重新组织招聘或终止招聘程序。参照事业单位录用标准对考察合格者进行体检。考察体检情况在雅安人事考试网和雅安市劳务有限公司网站公示。

(三)公示录用

1.经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雅安人事考试网和雅安市劳务有限公司网站公布5个工作日拟聘用人员名单,接受社会监督。

2.公示无异议,办理聘用手续。被聘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到招聘单位报到。拒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以下情况不受理报名

1.曾因 91ExAm.org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受党纪或政纪处分且在处分期内的人员。

3.其他不宜报名的。

三、薪酬待遇

1.按雅安市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薪酬管理制度》执行;

2.“五险一金”按雅安市相关政策规定执行。

3.此次招聘实行试用期,试用期间工资按协议执行。试用期满后,经公司考核合格后转为正式聘用。

四、招聘工作的监督

招聘工作全面接受社会监督,对违纪违规行为将严肃查处。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监督电话:0835-2245809。

来源:

http://202.61.89.231/news/content.aspx?nid=17698&t=1

 

 


Gear is easier gained than guided. 生财容易理财难.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3月威海南海投资开发有限..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