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三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19年04月浙江省纺织测试研究院度公开招聘3名人员公告
2019-04-22 18:20:51 【

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规定,浙江省纺织测试研究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

浙江省纺织测试研究院是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浙江省知识产权局)下属的县处级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是具有向社会出具公正数据资格的第三方法定检验机构;院增挂“浙江省纺织计量站”牌子,是浙江省唯一的纺织行业省级专项计量授权机构。院前身为华东纤维检验局浙江分局,成立于1953年,是浙江省成立最早、历史最为悠久的纺织服装专业检测机构,2003年获批成立“国家纺织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2017年设立“中国纺织建设规划院浙江分院”。

我院主要开展产品质量监督检验、委托检验、仲裁检验、新产品鉴定和验货检验等检验检测服务,纺织产业和产品质量安全研究和风险监测,纺织产品标准、技术法规和合格评定程序的研究与制定,纺织产品质量安全公益性、基础性检验检测技术方法研究,全省纺织产品质量安全事故技术分析及突发公共质量安全事件技术应对,纺织产业转型升级及发展政策研究、产业对标分析研究、供应链品质控制体系搭建,纺织测试仪器的量值溯源、检定、校准,纺织产品及专用检测仪器的质量、标准、性能、检测技术咨询服务等相关工作。

我院是原浙江省质监系统“十佳示范实验室”、“纺织纤维制品检测技术重点实验室”、浙江省消费者协会指定实验室、浙江省唯一的国际羊毛局纯羊毛标志指定检测部门、浙江省纺织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单位、全国服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儿童服装工作组承担单位、中国纤维检验局纯天然纤维标志产品指定检测机构、全国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协作网成员单位。检测能力涵盖化学纤维、纱线、面料、纺织服装、服饰、产业用纺织品、羽绒羽毛制品、皮革制品、鞋类、箱包及其他共11大类1000多个项目,实现了从纺织原料、半成品到成品的全覆盖,检测服务范围涵盖了纺织服装整个产业链。院注册商标“TTJ天天检”荣获“浙江服务名牌”称号。单位地点位于杭州市江干区下沙路300号。

二、招聘岗位、条件及待遇

(一)需求计划

浙江省纺织测试研究院本次招聘需求为3个岗位共3人。岗位名称、招聘人数及具体要求见《浙江省纺织测试研究院2019年招聘计划表》(附件1)。

(二)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范围不限,凡符合岗位报名条件者均可应聘。

(三)资格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愿意履行事业单位人员的义务;

2、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技能条件;

3、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与岗位之间不存在按规定应当规避的情形;

5、能在岗位用人时限内及时入职;

6、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对有关学历学位要求以报名时已取得的相应证书(含留学归国人员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为准。

对有关工作经历条件,按劳动(聘用)合同或招聘单位认可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以招聘单位认定为准,时间按足年足月计算到报名截止日期。

对有关专业条件,由招聘单位参考高校专业设置目录自主认定。

对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的要求,主要根据招聘单位采用的考察标准认定。本次招聘将参考公务员录用考察的办法进行。

对身体条件的要求,主要根据招聘单位采用的体检标准,委托指定的体检机构认定。本次招聘将采用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四)岗位待遇

招聘岗位性质为事业编制内用人,实行聘用制管理。受聘人员享受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相关工资福利待遇。

三、招聘程序与办法

(一)报名和资格初审

1、电子邮件报名。应聘人员应于公告之日起至2019年5月12日期间,发送报名电子邮件(邮件主题设为“应聘xx岗位+姓名”)至浙江省纺织测试研究院专用邮箱(68746207@qq.com),附报名表(样式见附件2)。每位报考者限报1个岗位。

2、资格初审。报名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招聘单位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通过电子邮件向报名人员反馈初审结果。

科研标准及检测技术研究岗位按符合条件的实际报名人数组织招聘;其他岗位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人数应不少于3人,否则取消招聘计划。

3、应聘资格的确认。符合组织考试人数条件的,招聘单位确定考试有关安排,向通过资格初审者发放准考证,确认其应聘资格。

(二)考试

考试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与面试满分均为100分,并各按50%计入总成绩;科研标准及检测技术研究岗位不安排笔试,直接参加面试。

1、笔试。初定于6月份在杭州市内举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将在招聘单位网站公布。

所有参加笔试人员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实际参加笔试人数不足1:3比例的,全部入围。

2、面试。资格复审和面试有关安排另行在网上通知。

应聘人员应携带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证明工作经历的劳动(聘用)合同、社保缴纳记录证明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按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

面试主要考查人员综合素质、业务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及岗位匹配度等。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该成绩的人员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各招聘岗位考试相关信息见下表:

招聘岗位

笔试内容

面试方式

科研标准及检测技术研究

/

结构化面试

纺织服装检测及科研

从事岗位工作所需的专业知识

结构化面试

软件开发与系统搭建

从事岗位工作所需的专业知识

结构化面试

(三)体检、考察

考试完毕,根据确定的办法计算总成绩,各岗位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总成绩相同的,面试成绩高者优先)按各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修订后)并按有关操作规程执行。

考察工作参考公务员考录工作相关环节的办法进行,以招聘单位认定意见为准。

(四)公示

经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招聘单位确定为拟聘人员,并在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拟聘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招聘单位按规定办理进人和聘用手续。

(五)其他

应聘者放弃或被取消入围、聘用资格,或体检、考核中出现不合格者,由各招聘单位研究决定是否安排人员递补。需要递补的,有关岗位均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

四、纪律、监督与咨询

(一)本次公开招聘有关信息指定在下列网站公布,供应聘者查询和社会监督:

浙江省纺织测试研究院/通知公告栏(http://www.fzttj.org)。

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浙江省知识产权局)网站/人事信息/事业单位招考/专栏(http://zjamr.zj.gov.cn/);

浙江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http://www.zjhrss.gov.cn,事业单位招聘);

招聘过程相关信息(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结果及有关工作安排通知、递补信息等)一般仅在招聘单位浙江省纺织测试研究院门户网站(http://www.fzttj.org)公布,请应聘者自行留意。

(二)对应聘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执行。

(三)对招聘工作及相关信息有异议的,请在信息公布之日起5日内向监督机构反映,以便及时研究处理:

监督电话:0571-89767182,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浙江省知识产权局)人事处。

(四)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请向招聘单位直接咨询。

咨询电话:0571-89988180,85024476(王倩、周维真)。

附件:

1浙江省纺织测试研究院2019年招聘计划表.xlsx

2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xls(二)。

2019年4月19日

来源:

http://www.zjhrss.gov.cn/art/2019/4/19/art_1443681_33437980.html

 

 


It is to books that I owe everything that is good in me. 我身上所有优秀的品质都要归功于书籍.
A great dowry is a bed full of brambles. 满屋的嫁妆犹如满床荆棘.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4月浙江省产品质量安全检..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