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19年07月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神经科学研究所招聘数据标记专员
2019-07-31 22:18:38 【

神经科学研究所的小鼠脑图谱及数据分析平台以小鼠为模型绘制全脑尺度的神经联接图谱。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数据标记专员15人。

岗位职责:

1.使用特定软件对指定数据进行处理;

2.根据要求对图像数据进行标记;

3.对标记结果进行质检,对产生的问题进行修改等;

4.参与团队其他日常事务;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包括应届生;

2.活泼开朗,做事耐心细致,工作踏实,有良好的沟通与团队合作能力;

3.熟练掌握电脑常用的基础软件操作,有过数据标注经验者优先。

神经科学研究所将提供优厚的薪资待遇、相关技术培训以及充分的发展和晋升空间。应聘者请将简历及其他应聘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hr@ion.ac.cn,在职位未招满之前长期有效。符合要求者,将尽快安排面试。

 

 


You cannot have two forenoons in the same day. 同一天里是不可能有两个上午的.
All rivers run into the sea. 条条江河归大海.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7月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