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19年08月上海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心神经影像新技术平台招聘公告
2019-08-02 07:04:40 【

上海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心是上海市政府发起成立的独立法人事业单位,在张江实验室揭牌。中心立足世界脑科学与类脑研究前沿,聚焦国家在脑科学与类脑研究领域的战略需求,负责组织开展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交叉融合与协同创新,组织承接国家和上海市任务部署,加快推动我国在该领域的重大突破和跨越。神经影像新技术平台是上海脑中心的重要部门。主要依托包括研究型3T-MRI、高场MRI、PET/MR、高端动态全身PET/CT、超高场小动物MRI、小动物PET/MR等在内的大型影像设备获取人及动物的大脑图像,开展前沿影像新技术的探索创新,分析构建人脑结构、功能及分子图谱,以及实现神经影像科学在脑智发育与教育、神经退行性疾病和神经精神疾病、前沿交叉科学及产业中的转化应用。

神经影像新技术平台与脑中心内部的神经科学、生物计算、类脑智能等方向的课题组保持紧密的合作,同时与外部医疗器械设备厂商、国内外科研院校及顶级科研型医院保持深度的交流。

近期根据工作需要,计划招聘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博士后、工程师若干名。

一、招聘岗位

(一)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博士后各1名

岗位职责:负责平台相关科研工作,指导博士、硕士研究生,参与科研基金和学术论文的撰写。

任职条件:

1、已获得博士学位,有海外学习或博士后训练经历者优先考虑;

2、有责任心,能够在本岗位长期工作;

3、对脑影像研究有浓厚兴趣具有较强的研究能能力,已发表高水平文章;

4、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沟通、学习能力;

5、有良好英文阅读、交流以及写作能力。

专业及研究方向:

1、磁共振影像技术及后处理技术:弥散成像、磁敏感成像、波谱成像、功能成像、灌注成像、神经血管成像等;

2、多模态成像技术及后处理:PET/MR或PET/CT脑成像等;

3、人工智能研究:如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

(二)工程师1名

岗位职责:

协助PI管理实验室,协调支持脑中心承担的大型科研研发项目;承担志愿者的管理、量表管理、数据采集标准化等工作。

任职条件:

1、具有医学影像、医疗器械、计算机、生物医学⼯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磁共振成像技术,具备扎实的磁共振扫描操作技能;

3、有大型三甲医院影像科磁共振技术操作经验和相关型号的磁共振操作上机资格证者优先;

4、具有大型量表设计、管理和统计经验者优先;

5、工作细致努力,有较强责任心、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专业及方向:生物医学工程、医学物理、工程物理、医学影像学、计算机科学、医学统计学等。

二、工资待遇

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三、应聘方式

应聘人员请将个人简历、相关材料复印件(包括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明、专家推荐信和其他可证明本人能力及水平的资料等)电子版发送至:asgu@bsbii.cn(邮件主题注明:应聘神经影像新技术平台+应聘岗位+姓名)。中心对收到的应聘材料进行筛选与资格审查,符合岗位条件资格的中心将择优进行考核。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中心将予以保密。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8月31日。

 

 


Do not put new wine into old bottles. 不要旧瓶装新酒。
Other times,other manners. 隔代不同礼。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8月上海脑科学与类脑研究..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