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19年08月英特尔2020校园招聘
2019-08-02 07:12:32 【

英特尔是美国一家主要以研制CPU处理器的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个人计算机零件和CPU制造商,它成立于1968年,具有50年产品创新和市场领导的历史。

英特尔是计算创新领域的全球领先厂商,自1971年推出世界上第一个微处理器以来一直用科技推动整个世界的进程。如今转型为一家数据公司的英特尔,凭借云和数据中心、物联网、存储、FPGA及5G构成的增长良性循环,驱动日益发展的智能互联世界。

英特尔中国拥有在总部之外最全面的部署,覆盖前沿研究、产品技术开发、精尖制造、产业生态合作等,在华协议总投入约130亿美元,现有超过1万名员工,分支机构分布于北京、上海、成都、大连、西安、深圳等地。

招聘对象

国内及海外高校2020应届生或往届毕业生

(往届生也可投!)

招聘岗位

研发类/储存研发及晶圆制造类/销售与市场类/封装与测试类/职能类

工作地点

上海、北京、大连、成都、深圳

网申链接

http://chinacampus.jobs.intel.com

英特尔2020校园招聘FAQs-常见问题

1.如何获取最新的校园招聘行程信息及校招职位信息呢?

请大家密切关注英特尔校园招聘官网,各部门追加的校招职位、校园行程以及宣讲会时间安排会持续更新,官方微信公众号一英特尔招聘在线也将及时推送最新行程信息。

2.如何知道我是否已通过测评或筛选以及后续面试安排?

我们会以电话或邮件的形式通知通过筛选的同学面试岗位及后续面试安排信息。

3.我目前仍在海外学校读书,不能参加本地的宣讲会和现场面,是否会影响我的申请?

满足毕业时间要求的情况下,欢迎大家申请,通过简历筛选可以进行远程面试,请留意官网信息及短信邮件通知。

4.我可以参加不同场次不同地点的英特尔招聘会吗?

可以,同学们可以根据对自己的专业和职位的匹配和实际工作地点的考量,自己查询相关场次的招聘会,具体校招线路持续更新中,敬请期待。

5.英特尔校招的面试会在哪里进行?城市列表里没有我所在的城市怎么办?

面试地点及面试时间会根据申请岗位决定,最终HR会以电话,短信或邮件等方式联系到您,通知相关面试信息,如没有您所在的城市可以提供选择邻近的城市进行面试或远程视频电话面试等形式。

报名地址:

http://chinacampus.jobs.intel.com/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8月字节跳动2020校园招聘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