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19年09月天津绿茵2020校园招聘
2019-09-19 19:18:42 【

一、走进绿茵

◆小而美的环保市政田园综合体建设者

◆连续5年全国行业排名前20强

◆每年为15个以上的省级区域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与300多位平均29岁的绿色使者一起奋斗

天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887)于1998年成立,是天津地区第一家A股上市的园林绿化企业,是天津园林生态行业的领军企业,连续5年入围全国园林绿化行业前20强,公司目前已形成集“规划设计-生态修复及园林绿化技术研发-工程施工-运营维护”为一体的集团化企业。公司拥有国家园林绿化一级资质,风景园林设计甲级资质和市政总承包资质。

我们青春活力有朝气、团结勤勉肯卖力。无论白天黑夜,我们笑迎风沙荒凉和贫瘠,每一个春夏秋冬,送你绿洲和舒适的美意。在绿茵,我们放纵的哭过、累过、笑过;在绿茵,我们肆意的成长、成才、成人。【绿】水青山,【茵】你而在!

二、职位及福利

工程方向

研发方向

设计方向

市场方向

成本方向

财务方向

金融方向

人事方向

三、联系方式

服务电话:022-58357570//13920430809。

公司官网:http://www.tjloving.com/about.aspx

报名地址:

http://campus.51job.com/lvyinshengtai/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9月越秀集团2020校园招聘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