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19年09月河南省商业经济研究所公开招聘5名工作人员方案
2019-09-19 21:24:17 【

根据《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豫人社[2015]55号)等有关规定,河南省商业经济研究所结合单位实际,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河南省商业经济研究所是省商务厅下属的正处级财政全供事业单位,主要开展商贸流通、对外贸易、区域经济、招商引资等商务领域方面研究。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

根据我所岗位空缺情况和发展需要,招聘5名专业技术人员。详见附件《河南省商业经济研究所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一览表》。

本次招聘公告经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核备案后,分别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http://hrss.henan.gov.cn/)和河南省商务厅(http://www.hncom.gov.cn/)网站发布。发布时间为2019年9月12日至2019年9月23日。

三、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素质;

3.热爱研究工作;

4.遵纪守法,品行良好;

5.服从安排,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

6.年龄、专业及学历等符合应聘岗位的相关要求;

7.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应聘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人员5年内不得参加本次公开招聘;

4.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四、招聘工作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

1.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9月24日9:00至9月26日17:00。考生登陆郑州人事考试网(http://www.zzrsks.com.cn)后,点击“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并上传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红底、蓝底、白底均可,jpg格式,利用图片软件制作时,照片宽高比例约为1.3:1.6,大小为130×160像素,30kb以下,最终效果以输出后的大小为准)。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专业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考人员必须按照本人毕业证、身份证等相关证件显示的专业名称、个人情况填写报名信息,如果出现考生重复报名、信息不一致或故意填报虚假信息,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报名申请被接受后,将向报考者反馈一个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者查询报名资格审查结果、网上缴费和打印准考证等事项的重要依据,请妥善留存。

2.资格初审

资格初审时间:2019年9月24日9:00至9月27日17:00。招聘单位根据招聘条件对报考人员填报的信息进行资格初审和照片质量检查,并在报考人员报名后的1日内提出审核意见,对审核不合格的,说明理由,资格初审时间截止到2019年9月27日17:00。考生可在填报信息1日后登陆原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通过报考资格初审的人员,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报考申请尚未进行初审或未通过报考资格初审的人员,可以改报其他职位。报考资料不全或电子照片不符合要求的,报考人员应在2019年9月27日17:00之前及时补充或更换,并按要求再次提交审查,若审核不合格的报考人员不重新按要求填报,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有违规情况取消应聘资格。

3.网上缴费

网上缴费时间:2019年9月24日9:00至9月28日17:00。报考人员在资格初审通过后,登陆原报名网站缴纳笔试考务费每人每科30元,报考人员需自备银行卡,开通网上银行功能并存上足够缴费的金额。缴费时间截止到:2019年9月28日17:00。未按要求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4.打印准考证

缴费成功的考生,请在2019年10月17日9:00至10月19日17:00期间登陆郑州人事考试网(http://www.zzrsks.com.cn),点击“网上报名”,按系统提示打印本人准考证。如因报考人员未及时打印准考证或因保管不慎丢失准考证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

5.注意事项

根据省市相关规定,拟招聘人数与资格审核通过人数比例原则不低于1:5,达不到1:5的,根据招聘单位专业岗位急需紧缺的实际情况,经招聘单位及其主管委局申请,省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同意后,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但不得低于1:3;如降低比例后仍达不到要求的,该岗位招聘名额递减直至取消。岗位被取消且已成功缴费的报考人员可在报名结束后2日内重新选报其他职位。不愿重新选报的,退还所缴的笔试考务费。

(二)考试内容、时间、地点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1.笔试满分100分,以闭卷方式进行,考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和职业能力测试。笔试时间为2019年10月20日,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应聘人员持准考证和二代身份证(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两证不齐的不允许进入考场。

2.面试满分100分,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综合分析、语言表达等方面的素质。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成绩,按各岗位拟招聘人数职位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报考博士岗位的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资格初审通过后无需缴纳笔试考务费,进入面试环节时通过面试资格审查后可直接进入面试。

参加面试人员不能形成竞争的(即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拟录用人数的比例未超过1:1的),组织现有的应试人员面试。应试人员的面试成绩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组使用同一面试题本面试的所有人员的平均分,可进入体检和考察。

3.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所有应聘考生总成绩低于60分者,将不予聘用。

面试全程录音录像,整场面试结束现场公布成绩。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4.面试时间及地点等相关事项在河南省商务厅网站公布。

(三)体检和考察

体检工作由河南省商业经济研究所组织实施,体检人员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招聘岗位人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标准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对身体条件有特殊要求的岗位,执行国家规定的相关体检标准)。体检合格人员即为考察对象,招聘单位对考察对象组织考察,考察合格后,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因体检、考察不合格等造成的岗位空缺,从报考同一职位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进行递补。

对有违纪违规记录、以及其他不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经核实取消应聘资格。

(四)拟聘用人员公示

拟聘用人员名单经省商务厅审核后,在河南省商务厅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五、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人员,依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直事业单位聘用人员通知》,办理有关手续,其工资待遇按河南省事业单位有关规定执行。

六、纪律与监督

省商务厅机关纪委和人事处将对整个招聘工作进行具体指导、监督与检查,对举报和申诉进行调查查处。对弄虚作假、在考试、考察过程中作弊的应聘人员,一律取消应聘资格;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将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

附件:河南省商业经济研究所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一览表

联系人:邢老师任老师

联系及咨询电话:0371—63225220、0371—60279509,来电时请说明是在91考试网看到的信息。

邮箱:hnssyjj@163.com

监督电话:

省商务厅人事处0371-63576222

省商务厅机关纪委0371-63576224

省人社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0371-69690394

网上报名技术电话:0371-67188349

2019年9月12日

附件:

河南省商业经济研究所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一览表

岗位

专业

岗位代码

人数

学历学位

其他条件

 

专技岗位

金融学、投资学、国际关系。

9020101

2

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博士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9年9月12日以后出生)。

 

 

金融学、投资学、国际关系。

9020102

2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1、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

2、硕士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9月12日以后出生);

3、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调查研究能力和吃苦奉献精神;

4、两年相关专业从业经验者、实地调研访谈能力强者、能适应经常调研出差者优先。

 

会计学

9020103

1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1、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

2、硕士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9月12日以后出生);

3、两年相关专业从业经验者优先。

 

来源:

http://hrss.henan.gov.cn/sitegroup/root/html/4aef1408279926e601279e53eac517a5/e55f7cebcdd64b1ab4b526bd31ced95a.html

 

 


When a man assumes a public trust, he should consider himself as public property. 当一个人受到公众信任时,他就应该把自己看作公众的财产。
Whom the gods destroy,they first make mad. 上帝要谁灭亡,必先让他疯狂。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9月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