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19年09月链家/德佑2020校园招聘
2019-09-22 17:09:16 【

链家,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房产交易服务、资产管理服务为一体以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房产服务平台,业务覆盖二手房交易、新房交易、租赁、装修服务等。链家目前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成都、青岛、重庆、大连等28个地区,全国门店数量约8000家,旗下经纪人超过13万名。为不断提高购房服务体验,链家积极布局线上平台。目前线上已覆盖PC端、链家APP、链家网手机版等终端,是具备集房源信息搜索、产品研发、大数据处理、服务标准建立为一体的房产服务平台。平台为买卖双方用户提供全面真实的房产相关信息及咨询服务,并不断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体验,希望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便捷、更舒心的综合房产服务。链家的愿景是希望通过持之以恒的创新以及新技术的探索和运用,建立和有效管理高质量的房地产服务标准,推动行业进步。

德佑,国内领先的新经纪品牌,2002年成立于上海,是房地产经纪行业合伙人模式的开创者、品质与科技的践行者。2015年,基于共同的愿景与价值观,德佑与国内领先的房地产经纪品牌链家合并。2018年1月,德佑联合贝壳找房正式开启全国化征程,迄今已进入全国96个城市。2019年7月,德佑全国门店数量突破10000家,旗下经纪人超过90000人。

2018年以来,累计服务45万个家庭;每7秒钟,就会接到1位业主委托;每2分钟,就能帮助1个家庭找到满意居所。

贝壳找房创立于2018年初,定位于技术驱动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贝壳找房致力于聚合和赋能全行业的优质服务者,打造开放合作的行业生态,为消费者提供包括二手房、新房、租赁和家装等全方位的居住服务。

贝壳找房将继承和升级链家网在产品技术、品质控制和数据挖掘等方面的优势能力,继承和持续迭代大数据产品“楼盘字典”,研发和应用VR看房等创新技术手段,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通过线上交易流程的可视化、线下的闭环服务和平台承诺,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保障。

截至2019年8月底,贝壳平台已入驻全国102个城市,连接216个新经纪品牌、2.8万个门店和29万余经纪人。

置业顾问

岗位职责:

1.收集社区楼盘及商圈生活配套信息,并根据客户需求,帮助客户完成房屋交易、租赁、资产管理等业务;

2.通过OnlinetoOffline(O2O)模式,运用链家网、贝壳网、Link等互联网平台及工具完成房客源的开发与维护,为客户提供全流程房产交易服务;

3.参与商务谈判,负责业务跟进、客户信息登记及客户关系维护,与客户建立长期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

4.深度挖掘客户需求,为其定制相应的资产管理方案与基础房产法律咨询服务。

岗位要求:

1.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对房地产、金融、互联网感兴趣者优先;

2.气质亲和,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3.诚实守信,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积极乐观,勇于挑战;

4.具有较强的学习意愿以及自主学习能力,抗压能力强。

报名地址:

http://campus.51job.com/ke/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9月联新2020校园招聘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