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19年09月北汽集团2020校园招聘
2019-09-22 17:09:29 【

公司简介:

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北汽集团”)是中国汽车行业的骨干企业,成立于1958年,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已建立了涵盖整车及零部件研发、制造,汽车服务贸易,综合出行服务,金融与投资等业务的完整产业链,实现了向通用航空等产业的战略延伸,成为国内汽车产业产品品种最全、产业链最完善、新能源汽车市场领先的国有大型汽车企业集团,位列2019年《财富》世界500强第129位。

北汽集团旗下拥有北京汽车、北汽越野车、昌河汽车、北汽新能源、北汽福田、北京现代、北京奔驰、北京通航、北汽研究总院等知名企业与研发机构。以北京为中心,北汽集团建立了分布全国十余省市的自主品牌乘用车整车基地、自主品牌商用车整车基地、新能源整车基地、合资品牌乘用车基地和通用航空产业基地,研发体系布局全球五国七地,在3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整车及KD工厂,市场遍布全球80余个国家和地区。

北汽集团将秉承“行有道•达天下”的品牌理念,走规模化、高端化、服务化、国际化、低碳化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努力建设制造服务型企业和创新型企业,为全社会提供高科技、高品质、安全环保的全方位出行解决方案,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汽车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高品质美好出行生活的引领者。

北汽集团2020校园招聘流程:

在线投递简历-简历筛选-线上测评-笔试面试-成功录用

北汽集团2020校园招聘单位:

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汽车研究院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

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

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京汽车动力总成有限公司

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

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株洲分公司

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汽车集团越野车有限公司

北京汽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北京北汽鹏龙汽车服务贸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汽车国际发展有限公司

华夏出行有限公司

北京汽车集团财务有限公司

北汽蓝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北汽恒盛置业有限公司

报名地址:

http://baiccampus.zhaopin.com/job.html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9月东风商用车技术中心202..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