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19年09月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2020校园招聘
2019-09-22 17:09:42 【

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投保基金公司)成立于2005年8月30日,是由国务院出资设立,归口中国证监会管理的国有独资企业。公司主要职责包括:筹集、管理和运作基金;监测证券公司风险,参与证券公司风险处置工作;证券公司被撤销、被关闭、破产或被证监会实施行政接管、托管经营等强制性监管措施时,按照国家有关政策规定对债权人予以偿付;组织、参与被撤销、关闭或破产证券公司的清算工作;管理和处分受偿资产,维护基金权益;发现证券公司经营管理中出现可能危及投资者利益和证券市场安全的重大风险时,向证监会提出监管、处置建议;对证券公司运营中存在的风险隐患会同有关部门建立纠正机制。

为适应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7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招聘对象

社会在职人员(10名)、2020年度应届毕业生(7名)

2>社会在职人员招聘岗位及数量

(一)投资者保护岗1名

(二)证券公司风险处置岗2名

(三)证券公司风险监测研究岗3名

(四)统计分析研究岗2名

(五)党务工作岗1名

(六)信息技术岗1名

3>2020年度应届毕业生招聘岗位及数量

(一)证券纠纷调解岗2名

(二)证券公司风险监测分析岗3名

(三)信息技术应用岗2名

4>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高,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操守,无不良从业记录。

3.境内外高等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留学归国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具备

应聘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

4.热爱证券期货事业,对投资者保护事业有浓厚的兴趣与热情,事业心,责任感强,具有良好的合作意识和团队

精神。

5.身心健康。

(二)任职资格条件

详见《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度第二次公开招聘岗位需求信息表》(附件1)。

5>报名要求

(一)报名时间

2019年9月19日至10月9日17:00。

(二)报名方式

1.应聘者首先下载《应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并将填写好的《应聘人员报名表》及个人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至发送至hr@sipf.com.cn,邮件标,邮件标题统一为“姓名+学历+应聘岗位名称”。

2.应聘者同时在页面下方进行线上申请,在选择应聘岗位后填写提交个人应聘信息。

(三)报名资格审查

我公司将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对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将以电话或短信形式告知审查结果,并通知本人参

加笔试或面试,未接通知请勿来电来访。

6>招聘流程

招聘遵循“公开、公平、择优”原则,按照初选、笔试、面试、复试、体检、政审、录用的程序进行。各种测试

重在考查应聘者的基本素质和专业素养,不指定复习材料。公司将对应聘人员资料保密,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附件:

1.《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度公开招聘岗位需求信息表》

2.《应聘人员报名表》

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9月19日

报名地址:

http://campus.51job.com/sipf-2020/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9月九阳2020校园招聘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