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19年09月德普电气2020校园招聘
2019-09-22 17:09:54 【

重庆德普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配网电力接续金具、中低压开关等电力设备研发、制造、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是中国在合金接续金具技术领域最具自主创新能力的开拓者和领导者。公司位于重庆市巴南区界石镇的巴南经济开发区,总投资5000万元,拥有生产经营建筑面积11000平方米。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高强度持续性研发投入,坚持走自主创新的道路,在借鉴欧美发达国家先进技术的基础上,充分结合国内输、配电系统技术标准及运行维护实际进行自主研发,取得了多项突破性的技术创新成果,积累了丰富的应用经验,目前已有九类产品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二十多项专利证书,另有近三十项专利正在申请中。

公司拥有多个集研发、试验于一体的温升热循环实验室、绝缘老化实验室、多功能实验室,引进德国原装进口的三维测绘仪、光谱分析仪、高温拉力试验机等检测、试验设备,拥有三十多台套先进的数控加工中心、数控金具专机、自动化装配线,确保产品的每一个工艺细节,致力于供电的高可靠性。

公司产品涵盖电力接续金具、中低压隔离开关、低压熔断器、低压成套电器等,以其领先的技术优势,精湛的工艺,稳定可靠的产品品质以及企业的高成长性,位居国内同类产品制造企业的前列。公司已取得电力金具生产许可证、“3C”认证,并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以及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德普电气秉承“厚德守中、正道力行”的核心价值观,以“技术创新驱发展、品质服务赢市场”的经营理念,立足重庆、辐射全国、专注配网的市场营销战略,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的专业化、可信赖的电气设备供应商。

招聘职位:

区域销售经理(全国)

岗位职责:

1.负责指定地区公司产品的市场推广工作,完成各项销售目标;

2.发展并维护重点客户,开发更多的合作资源;

3.参与招投标工作,协调市场、产品、销售、物流和服务部门参与项目后期工作;

4.参加销售培训,完成市场信息的收集和分析,周期性向销售部负责人汇报总结。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智能电网及信息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高电压及绝缘技术、电工理论及新技术等电气相关专业优先;

2.具备很强的吃苦精神,能够胜任高强度出差,接受弹性工作方式;

3.掌握公司所在的行业动态,了解公司所经营的产品技术特点;

4.优秀的沟通与执行能力,能准确把握客户的真实需求,圆中有方,有条不紊。

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界石镇石佛路2号附1

邮编:401346

电话:88518766-8001

域名确定http://campus.51job.com/deepu

报名地址:

http://campus.51job.com/deepu/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9月哈曼2020校园招聘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