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19年09月宜瑞安2020校园招聘
2019-09-22 17:10:01 【

宜瑞安(Ingredion),为玉米制品国际与国民淀粉的最佳结合,美国财富500强企业。她是一家以价值为驱动提供配料解决方案的公司,传承发扬百年超凡的表现和引领市场的创新能力。全球40多个国家有35个技术领先、设备先进的生产基地,27个技术创新中心,11,000多名员工为全球120个国家与地区的18000多个客户提供服务,预期消费者趋势,提供简化标签,改善质构的甜味剂,淀粉和营养配料解决方案,并且通过引领市场趋势的创新帮助客户不断地取得成功。宜瑞安集团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斯州的韦斯切斯特。

招聘职位:

市场培训生

2020届研究生和本科生招若干人

工作地点:上海

职位信息:

了解市场及消费者趋势,结合趋势洞察,为客户提供创新产品概念;结合产品技术优势和价值阐述,精准定位目标市场及推广策划;发展数字营销,建设内容库、优化Salesforce、改善用户体验实现商务获客目的。

技术培训生

2020届研究生和本科生招若干人

工作地点:上海

职位信息:

是公司五大特殊配料平台的技术力量,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配料解决方案,提供创新和差异化技术服务,与销售及市场部联盟,深入客户研发中心,成为客户技术革新的坚强后盾。

供应链培训生

2020届研究生和本科生招若干人

工作地点:上海

职位信息:

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有效的供应链管理,及时有效地递送产品,优化库存,制定需求、供应计划,进出口报关处理。通过供应链寻找新的创新方法来提高客户的购买体验。

更多职位信息请点击链接查看:

http://evp.51job.com/2020/ingredion/

报名地址:

http://evp.51job.com/2020/ingredio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9月宽凳科技2020校园招聘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