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19年10月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刘劲松实验室招聘1名助理研究员/研究实习员
2019-10-10 00:55:50 【

招聘部门: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刘劲松实验室

招聘岗位:助理研究员/研究实习员

拟招聘人数:1人

岗位职责:

1、负责相关课题的研究和参与相关课题的申请。

2、协调实验室日常管理事务。

3.协助完成课题组经费使用管理等工作。

应聘要求:

1、生物(细胞生物学和分子生物学)或医学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本科学历。

2、具有一定的分子生物学与细胞实验操作,熟悉RNA、蛋白研究经历者优先。具备较强的英文读写能力,能够进行相关的英文文献检索并撰写英文报告。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以及较强的执行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较强责任心,身心健康,积极上进。

简历接收邮箱:yin_menghui@gibh.ac.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91考试网。

来源:

http://www.gibh.cas.cn/rczp/ypxx/201910/t20191009_5405496.html

 

 


You cannot make a crab walk straight. 你无法叫螃蟹直着走。/不要做不可能的事。
Time is the greatest teacher. 时间就是良师.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10月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