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19年10月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公告化研究院度赴区外招聘4名重点领域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公告
2019-10-13 23:24:29 【

根据《关于申报2019年赴区外招聘重点领域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岗位信息的通知》《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落实“放管服”改革精简事业单位增人手续的通知》(桂人社规[2018]27号)等有关文件精神,为加强研究人才队伍建设,满足我院的研究和发展需要及人才储备需求,现将我院2019年度赴区外招聘重点领域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是隶属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管理的正处级公益二类事业单位。

主要职能是围绕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及自治区工信厅的中心工作,开展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的发展趋势和前瞻性、对策性研究,为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及自治区工信厅相关政策措施的出台提供理论和数据支持保障,向社会提供工业和信息化决策咨询。

内设机构有工业数理研究所、工业发展战略研究所、两化融合研究所、工业绿色发展研究所、中小企业研究所、投融资研究所和办公室。

二、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实名编制专业技术人员4名,具体招聘岗位及能力条件见附件1。

三、报名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素质好;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爱岗敬业,责任心强;

(四)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理论知识、综合分析能力和写作能力;

(五)具备招聘岗位规定的学历、学位和专业要求,对于在校学生,需在2020年9月1日前顺利毕业并按期取得相应学历学位;

(六)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能适应拟任岗位所需的身体要求;

(七)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详见附件1。

(八)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2.在各级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3.现役军人;

4.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解聘未满5年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情形;

6.其他不符合招聘有关要求的人员。

四、信息发布地址

本次招聘公告及拟聘人员公示:在八桂英才网(www.gxrc.org)、广西人才网(www.gxrc.com)、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http://gxt.gxzf.gov.cn/)发布及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院内公告栏公告。

五、招聘流程

(一)考生报名

1.报名时间

本次招聘将在成都、广州、武汉等城市进行,具体报名时间与地点详见附件2。

2.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每人限报一个站点及一个岗位。应聘者请在招聘会现场报名点报名,并于报名当天将报名表的电子档以“姓名+岗位名称+91考试网”文件名发到我院办公室工作邮箱gxgxybgs@163.com。

现场报名时需提交的应聘材料包括:

(1)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学历证、学位证及工作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在职人员)等。

海外留学毕业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2)根据岗位要求还应提供以下材料:

①有职称要求的,需提供相应的职称证书。

②对于工作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原则上报名时提供,如确有困难,经我院同意后最迟应在面试成绩公告发布后7天内寄至或送至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思贤路36号),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以上材料各提交复印件一份及原件,由工作人员当场查验材料后将原件退回。

(二)资格审查

在应聘者现场提交应聘材料时即进行资格审查和现场面谈。通过资格审查和面谈的人员由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电话或站点微信群的方式通知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

2020届硕士毕业生可报名参加我院现场招聘,但需在2020年9月1日前按期毕业并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后方可办理增人手续和聘用;不能按期毕业并取得学历、学位证书或学历、学位证书所记载专业与报考专业不一致的,视为不通过资格审查,不予聘用。

(三)面试

按照有关文件规定,通过资格审查和现场面谈的报考人员方可参加考试。

本次招聘的岗位一优先考虑博士研究生,如博士研究生已满足要求,则不再组织岗位一的硕士研究生面试。

面试具体事宜如下:

1.参加面试人员须在指定地点抽签确定面试的顺序,依次参加面试。

2.如招聘岗位需求人数与该岗位进入面试人数达到1:3的开考比例,面试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的为合格。面试成绩不合格的,不进入考核程序,不予聘用。如招聘岗位需求人数与该岗位进入面试人数达不到1:3的开考比例,须经报请自治区工信厅审核同意后方能开考,该岗位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及以上,方可进入考核程序。

3.面试统一安排在现场报名的当天进行。各站点的面试题目各不相同,但评分要素一致。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现场答题的方式进行,主要从对题目的理解能力、综合分析及内容组织能力、沟通与应变能力、自我认知程度、举止仪表、语言表达等方面综合考察应聘者的业务素质和潜在能力。面试时间15分钟,其中审题2分钟,答题13分钟。面试实行100分制评分。面试成绩的计算采取要素合成的体操计分法,在所有考官评出的要素分值中,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计算其余考官所评要素分值的平均值,即为该要素的最终得分。将各要素的最终得分相加,得出该应聘人员的面试成绩。各项成绩均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4.每个站点面试结束后,即时宣布该站点考生面试成绩及相应岗位排名。同一站点的面试安排在同一考场,使用同一套试题,由同一组考官评分,当天完成。所有站点面试结束后的10个工作日内,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院内公告栏发布全部考生的面试成绩及同岗位排名。

(四)考核

考虑各招聘站点面试题目不一致等因素,为了体现公平公正,全部站点面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由广西工信院公招小组对各站点同一岗位按面试成绩1:1.5的比例确定进入考核环节人选。进入考核环节人选如有明确表示放弃的,则由我院研究确定是否依次递补。

考核主要以招聘现场面谈、访谈、查档等方式进行,着重对应聘人员在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应聘岗位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岗位匹配度等情况,同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五)体检

考核结束,经院研究后,在考核合格人员中分岗位按拟聘人选录用排序从高到低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

体检工作程序、项目及标准按照《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桂人社规[2019]11号)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指定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医疗机构的通知》(桂人社函[2019]160号)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六)公示

体检合格的拟聘人员名单在广西人才网、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门户网站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院内公告栏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包括拟聘人员姓名、性别、专业、学历(学位)、拟聘岗位等。

(七)聘用

根据往届生和2020届毕业生身份的不同,我院将对拟聘人员分两个批次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人员,如是往届生的可直接到院报到并办理相关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并执行试用期为3个月的制度;如是2020届毕业生的须按期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后,再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并执行试用期为6个月的制度。博士不实行试用期制度。

被正式录用人员纳入我院事业编制管理,享受国家和我区统一规定的相应待遇,聘用后的管理按照国家及自治区相关规定执行。

六、纪律监督

(一)本次招聘考试应聘人员、招聘工作人员违纪违规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有关规定从严处理。

(二)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办法进行,实行公开招考条件、公开考试程序、公开考试结果“三公开”制度,接受监察部门和社会公众监督。监督电话:0771-2863253。

招聘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何文萃,0771-2863259

附件:1.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2019年度赴区外招聘重点领域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岗位信息表.docx

附件:2.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2019年度赴区外招聘重点领域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报名时间与地点.docx

附件:3.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2019年度赴区外招聘重点领域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报名表.docx

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

2019年10月11日

来源:

https://sydw.gxrc.com/Sydw/ArticleDetail/104512

 

 


Take the whole into consideration. but do the job bit by bit. 大处着眼,小处着手.
He that hears much and speaks not a all. shall be welcome both in bower and hall. 多听不多言,里外人不嫌。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10月中国银行博士后科研工..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