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19年10月浙江省龙游县产业发展研究院2020年招聘5名工作人员公告(提前批)(武汉理工大学)
2019-10-15 16:39:06 【

为推进我县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加快我县转型跨越发展,根据《关于加强经济型人才“蓄水池”建设的意见》精神,经研究,决定招聘2020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提前批),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备注

财经管理

3

本科及以上

会计学、金融学、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数字经济相关专业等

拟安排到国资办、经信局、大数据局、交通局、资规局等单位挂职

港口管理

1

本科及以上

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港口海岸与治河工程等

土地管理

1

本科及以上

土地资源管理

二、招聘条件

报考对象应具备爱岗敬业、思想政治素质好、身心健康等基本条件,同时还应具备以下具体条件:

(一)招聘范围:

1、武汉理工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宁波大学等全日制普通高校2020年应届本科(一类)及以上毕业生,港口管理岗位可面向浙江海洋大学、上海海事大学2020年应届全日制本科(一类)及以上毕业生;

2、全国其它“985工程”、“211工程”、“一流大学建设”高校2020年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或“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相关专业2020年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3、全国其它全日制普通高校2020年应届硕士及以上毕业生。

(二)年龄和户籍要求:1990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报名对象户籍不限。

三、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报名时间和要求

1、网上报名:即日起至10月25日,报考人员填写《龙游县产业发展研究院2020年提前批招聘报名表》(附件1),以电子稿形式发送到邮箱:420792107@qq.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毕业院校+本人姓名+91考试网)

现场报名时间及地点:2019年10月26日9:00—15:00武汉理工大学余家头校区风雨棚操场。

2.报名办法:请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携带下列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到指定地点报名:

身份证,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所就读大学出具的学历证明、政治面貌证明,各类等级(资格)证,各类获奖和荣誉证书,学校出具并盖章的各学期各科学业成绩,以及其它能证明个人相关能力水平的证书或材料。报名时还应填写报名表一份,提供2寸正面半身免冠彩色照片1张。

3.报名要求:要求如实填写、提供相关材料证明,对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查实后一律取消聘用资格并通报所在学校。因报考对象延误报名时间、材料证书未按时完整提供等造成后果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二)招聘形式和办法

1.素质考评:根据符合条件报考对象的就读学校、学历层次、学业成绩、技能特长、荣誉获奖以及在校综合表现进行综合素质量化计分,由龙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根据综合素质评分情况按照一定比例择优通知考生参加面试。

2.组织面试:面试主要采取现场面谈的形式,由面试考官与考生通过相关问题的提问和答辩,进一步了解学生专业素养、口头表达、性格特质、素质潜能等方面的表现,由评委组予以量化记分。

3.确定签约:按照综合素质得分(40%)和面试得分(60%)的合计分,从高分到低分确定签约对象(面试分须在70分及以上方为合格),并签订就业协议书。对签订就业协议的考生,毕业后经毕业证书等资格复审、体检、考察等都通过的,正式签订聘用合同。聘用后执行服务期制度,在龙游县事业单位或机关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

四、主要待遇及有关激励政策

1、正式聘用后为全额拨款事业编制人员。

2、实施绩效工资,年人均工资福利14万元以上;享受住房公积金、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疗休养等福利待遇。

3、对签订五年及以上服务合同的35岁及以下的“211”、“985”院校及“双一流”院校相应学科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补助安家费10万元;对签订五年及以上服务合同的45岁及以下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给予安家补助20万元,并发放政府人才津贴每年1.5万元。

4、对外地引进在龙游工作并签订五年及以上服务合同的一本院校本科毕业生,前3年给予1000元/月的生活补助。

5、非龙游籍引进人员,前3年可申请入住人才公寓。

6、对新引进的应届毕业生,在试用期期间基本工资可直接定级。

7、对有中高级职称的引进人员,如单位无相应空岗的,可申请设立特设岗位予以聘任。

8、对硕士毕业生从事专业工作满三年的,可不受岗位数量限制,直接聘任中级职称岗位。

9、对工作成效突出的引进人员或相关团队,绩效工资可以单列,给予一定倾斜政策,不纳入绩效工资总量。

10、引进的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今后初次调任到其它事业单位的,如新单位无相应空岗,职称聘任可不受单位岗位结构比例限制,原从事专业年限视同计算为新单位相应岗位聘任年限。

11、经考察合格的,列入县管后备干部,优先提拔使用。

12、对外地引进人才,可以在龙游办理户籍落户,允许其配偶、未成年子女、成年未婚子女和符合投靠条件的双方父母随迁落户,子女安排城区学校入托入学。

五、有下列情况之一,取消聘用资格或解除聘用合同

1.弄虚作假,提供虚假材料或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的;

2.体检、考察不合格的;

3.不服从分配或逾期不报到的;

4.不能按时取得学历学位和相关执业资格证书的;

5.其他不符合聘用要求的。

本办法解释权归龙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咨询电话:王先生,0570—7012652,13676603900

附件:1.龙游县产业发展研究院2020年提前批招聘报名表(武汉理工大学).doc

2.龙游县优秀人才招聘综合素质能力考评内容.doc

龙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0月14日

来源:

http://qzly.zj.gov.cn/art/2019/10/14/art_1243678_38844298.html

 

 


Drift is as bad as unthrift. 花钱凭冲动,等于无底洞.
Faults are thick where love is thin. 一朝情义淡,样样不顺眼.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10月贵州科学院公开招聘28..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