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19年11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田分公司(新疆)人员招聘简章
2019-11-04 18:02:31 【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田分公司,主要在和田地区开展各类人寿保险工作,为城乡各族人民群众提供优质保险服务。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田分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工作人员及劳务派遣人员。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招聘对象、条件和薪资待遇

(一)招聘对象

1、国家、省(市、自治区)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的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

2、户籍不限。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和非法宗教活动。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报考职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符合岗位要求的全部条件,具体详见《2019年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田分公司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

(三)下列人员不在此次公开招聘范围

1.近三年来,在公务员、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考过程中有作弊、弄虚作假等行为的人员;

2.参加暴力恐怖组织、非法宗教活动或受到法律制裁的人员;

3.受党纪政纪处分,立案审查尚未作结论以及法律规定不能招聘的其他人员。

(四)薪资待遇

此次招聘工作人员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期内月薪资2200元;试用期满符合签订劳动合同的者月薪酬4500+(包括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等),并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二、发布招聘信息

和田就业服务网(jiuye.xjht.gov.cn)、和田就业服务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公众号:htjycy)同时发布招聘信息。

三、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日至11月15日。

2.报名地点: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田分公司综合部(七层楼三楼)(地址:北京西路199号,和田市维吾尔医院对面)。

联系人:马诗涵

咨询电话:0903-7883705(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田分公司)。

报名方式:报名人员须持报名表(一式两份),近期免冠一寸蓝底彩色照片3张,进行现场报名登记。

3.报考人员所填写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符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凡提供虚假申请资料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及录用资格。

5、考生请于2019年11月20日到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田分公司统一参加笔试

四、笔试

1、笔试时间:2019年11月20日

2、笔试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为准。

3、笔试内容:《综合能力测验》

4、答题语种统一采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命制,试卷试题满分为100分。

5、成绩公布:笔试成绩通过后,进行电话通知。

五、面试

(一)资格审查

面试前请提供以下审查所需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准考证、《资格审查表》、《报名表》和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件。

(二)面试

1、面试入围人员按资格审查合格人员1:3的比例确定。

2、总成绩计算。笔试、面试成绩满分均为100分。考试总成绩分别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计算。

3、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得进入后续环节。

4、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六、体检

根据总成绩排名,按拟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事业单位录用人员标准执行。

体检不合格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的,按参加面试人员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七、其他事项

本《公告》所确定的时间、地点如有变化的,由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田分公司另行通知。笔试成绩公布后,其他后续招聘工作,由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田分公司,负责组织实施。

其他相关事宜咨询电话: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田分公司综合部:0903-7883705,7883706

附件:1.岗位表

2.报名表

3.资格审查表

和田地区公共就业服务局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和田分公司

2019年10月30日

来源:

https://jiuye.xjht.gov.cn/news/show.php?itemid=158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11月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