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19年11月北京安珂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公告
2019-11-08 08:52:33 【

招聘职位:

助理工艺工程师(北京)

主要职责:

使用CAD、微软办公软件或其他软件,完成图纸和文件的编制工作;

根据标准和规范,完成工艺设备的计算和图纸的设计;

根据输入和要求,完成工艺方案设计和模拟。

任职要求:

化学工程/化学工艺及相关专业,硕士或博士学位;

具备六级英语水平,能用英语进行口头、书面交流;

具有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良好的创新和沟通能力;

工作认真细致,条理性强,能够积极主动完成各项工作;

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招聘人数:3人

公司简介:

北京安珂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通用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和北京美华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的中外合资公司。公司立足于石油天然气和石化领域,为中国及海外项目提供天然气处理和液化工艺设计、配套工程设计、长输管线设计、配管设计、工艺过程自动化设计、技术转让与开发、全球范围设备材料采购和管理、现场技术支持、模块化供应、EPC交钥匙等工程服务。

我们的优势在于使用国际工程公司的管理体系,利用中国资源为全球市场服务。目前公司已经执行了多项工程项目,其中有二十多个液化LNG工厂的项目。项目分布在中国、加拿大、美国、澳洲、中东、英国、德国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网址:www.encryo.com.cn

为何选择安珂罗公司?

高新技术企业和知识产权

公司已获得北京市科委及财政局、税务局联合授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和中关村科技园颁发的“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这些证书意味着安珂罗作为一个以技术见长的工程公司,一直重视科技创新,且具备较强的科技研发能力及管理水平,同时也说明安珂罗已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发明专利、实用新型),极大的提高了安珂罗在LNG行业的知名度及核心竞争力。

导师制

我们将为每位应届生配备一名导师,您的日常学习和工作将由其悉心指导,帮您完成从在校生向工程师的转变。

薪酬福利

公司提供给您基本工资、绩效工资、项目奖金、年终奖金等有竞争力的薪酬。另外公司为每位员工提供五险一金、商业医疗保险、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年度体检、带薪休假、服务年限奖励等完善的福利体系。

简历发送至:hr@encryo.com

联系方式:人力资源部:010-58238600转2162

来源:

http://job.twtstudio.com/recruitment/brief/71194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11月成都沃利工程技术有限..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