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19年11月中铁上海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2020招聘简章
2019-11-16 09:27:57 【

1.公司介绍

中铁上海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3年,是国家大型综合甲级勘察设计单位,为中国乃至全球最具实力、最具规模的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之一、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骨干企业。获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专利工作试点企业及上海市文明单位、诚信创建单位、平安示范单位等称号。

公司持有覆盖工程建设全过程的资质证书,是上海市首家取得质量、环境和职业键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勘察设计单位,致力于为轨道交通、铁路、市政房建工程提供勘察、设计、咨询、监理、总承包、运营维护等全过程的技术支持与服务。

公司现有各类技术人员1300余人,其中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3人、省部级专家10多人、中高级职称900多人、各类注册人员400多人,拥有一批业内知名、业务精湛的技术骨干。

风雨锤炼60余载,上海院伴随着共和国的成长和发展,始终是铁路设计的国家队、轨道交通的先行者、市政建设的主力军、“走出去”的排头兵,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在新的发展时期,上海院愿与社会各界宾朋真诚合作,用精心设计、优质服务筑诚信之厦,创精品工程,建一流企业。

单位地址

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高80米,地上18层,地下2层。紧靠上海市内环边,交通便利。

招聘岗位与要求

线站处:交通运输及土木(铁道)工程相关专业设计人员(线路、站场、经调、行车、路基、轨道)

城建院:土木工程及建筑相关专业设计人员(建筑、结构、给排水、暖通、电力)

桥隧处:桥梁工程及隧道工程相关专业设计人员(桥梁,隧道)

学历要求:学历为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020年应届毕业生,专业对口,学习成绩优良。热爱工程勘察设计事业,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较高的专业理论水平。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吃苦耐劳,积极向上,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遵纪守法,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与沟通能力、有强烈的团队意识和开拓创新精神。

工作地点:上海本部、南京分院、长沙分院、徐州分院、杭州分院、南昌分院、海门公司。

招聘方式与程序

统一发送简历至:zhengfeng@sty.sh.cn,经筛选后会统一发送消息预约来上海总部参与公司座谈会及面试。亦可关注官方公众号:中铁上海院。

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上铁院人事专员:郑老师

邮箱;zhengfeng@sty.sh.cn

电话:021-66825990

来源:

http://job.twtstudio.com/recruitment/brief/71558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11月公告产业电子第十一设..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