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19年12月中国烟草总公司湖南省公司2020年度招聘1名应届博士毕业生(出站博士后)公告
2019-12-05 08:57:56 【

中国烟草总公司湖南省公司是中央在湘企业,下辖14个市州烟草公司、90个县级烟草分公司以及湖南省烟草职工培训中心和湖南烟叶复烤有限公司,主要负责组织全省烟叶生产种植、收购、调拨和卷烟、雪茄烟的销售。

中国烟草总公司湖南省公司烟草科学研究所(以下简称烟草科学研究所)于2015年经国家烟草专卖局批准成立,是中国烟草总公司湖南省公司的内设机构,主要从事烟草遗传育种、栽培技术、土壤保育、植保技术及烟叶调制等方向的研究。因工作需要,现针对烟草科学研究所的科研员职位,面向国内外大学或科研机构招聘应届高校博士毕业生或出站博士后1名,招聘的科研员在烟草科学研究所工作。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2.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和强烈的事业心,热爱烟草科研工作;

3.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

4.35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职务条件

1.国内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博士毕业生或出站博士后,获得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承认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须于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

2.国(境)外院校2020年毕业归国博士留学生或出站博士后,要求在2020年7月31日前获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书面认证;

3.植物生理生化相关专业;

4.近三年以第一作者发表(含录用)影响因子3.0以上SCI论文1篇;

5.主持或参与省部级以上项目(或同级别项目)。

二、招聘方式和程序

(一)报名

采取网上报名形式,应聘人员请按要求于2020年2月28日17:00前提交以下报名材料:

1.《中国烟草总公司湖南省公司2020年度应届博士毕业生(出站博士后)招聘报名信息表》(附件1);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附本人照片的户籍、身份证明)、毕业证、学位证;应届毕业生未获得学历学位证书的,须提供学籍证明(加盖系以上公章)、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本人手写的《学历学位承诺书》(附件2);

3.发表论文及主持或参与省部级以上项目的证明材料;

4.请应聘人员如实完整填写报名信息表并提供相关材料。所有材料均需扫描为电子版,压缩后发送邮箱:hnycrsc@tobacco.hunan.gov.cn。材料不完整的,不列入综合测试人员范围。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按岗位需求人数不低于1:5的比例,从符合条件的人员中优选专业背景好、科研业绩突出、应聘意向强烈的人员进入综合测试阶段。

(三)综合测试

综合测试包括面试、研究方案设计能力考试、英语考试三部分,主要考察专业能力、综合能力、科研能力与英语水平。

综合成绩=面试成绩×50%+研究方案设计能力成绩×40%+英语成绩×10%。

(四)考察

根据综合成绩,按照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人选。重点考察应聘人员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岗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同时核实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条件,所提供的报名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有效,是否具有报考回避情形等方面的情况。根据考察结果,确定入围体检人员1人。

(五)体检

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

(六)公示和录用

综合考察、体检结果提出拟录用人选。因本人放弃或体检不合格等出现的缺额,视考察情况递补一次,体检合格者经中国烟草总公司湖南省公司批准后进行公示并办理入职手续。

三、薪酬待遇

招聘录用人员与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执行中国烟草总公司湖南省公司薪酬福利管理办法和社会保险待遇。

四、联系方式

电话:0731-85799356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南路一段628号,中国烟草总公司湖南省公司人事处

邮编:410004

附件1应届博士毕业生(出站博士后)招聘报名信息表.docx

附件2学历学位承诺书.docx

中国烟草总公司湖南省公司

2019年12月4日

来源:

http://www.hntobacco.gov.cn/content/S16452.html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12月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